Pages

Sunday, August 30, 2009

嬉笑。玩闹 马六甲

今天今天
8月30号
8月的最后第二天
就约了人去马六甲
惨了惨了
考试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我还敢敢去马六甲玩
一玩就玩了一整天
不好意思啦各位
不是没有拍到照片
只是照片还没存起来给我
所以现在这篇由是一篇只有文字没有照片的文章
字太多莫怪哦
今天我真的玩到很傻
很疯狂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没有多少个看过我这个傻样
><
下次有机会拿到照片了房上来给大家看看我玩到傻的样子
哈哈
其实今天这个马六甲 一日游是不错的
只是。。。。
很厉害晒呀!!!!!!!!!!!!
晒到~~~
我现在冲凉了了出来一看,我颈项和手,全身没有布的地方都被晒红了!
烫伤了啦。。。。
所以呀,朋友呀朋友们
下次你们谁要约我出去玩或旅行
请选一些没有被暴晒的地方可以吗??
我现在真的很心痛我的皮肤呀
被晒成这个样子
可怜到
请不要说我是PUTERA LILIN
我只是讨厌被晒
而且那个太阳很大粒(语病)
太阳很猛烈咧
我看这个星期和来临的下个星期我都会有很man的肤色
因为现在真的很厉害红
明天就变黑了哦!!
><
来说说今天的行程
今天早上起床很有兴致要去玩了
可是当我出门时突然下起雨来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讨厌下雨出门的啦
可是都已经约好了
就只好收拾心情准备好去玩吧
反正已经办美美办帅帅了^^
哈哈
早餐~云吞面
午餐前~McD Sundae Cone
午餐~马六甲和记鸡饭(HO CHIAK 去过那间)
午餐后~吃冰
吃冰后~看到7-11 就进去买SLURPEE喝
然后准备回家
回家前~吃McD
XD
然后又喝了一杯coke
哎哟,今天真的喝了很多水,而且是冷的
虽然我还在咳嗽中
没办法啦
因为真的很厉害晒
所以我需要补充很多水,而且是要冷的
才可以解热
^^
任性的我又来了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爽到!!
然后就回家
回家途中当然睡觉咯
反正我不是司机
哈哈
真的很累了呀
没办法
原谅我哦!!
好了好了
说到这就好了
因为真的很累了
所以。。。。。
各位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