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安全感

不懂几时开始
就已经习惯以个人
虽然,两个人的时候很温馨
不懂
我真得越来越搞不懂
不是不想两个人
我很想
但,可能生活的地方不同
所以我就习惯一个人了
陪着我的,就只有我的电脑
还有就是下面这首我最近爱上的一首歌

《沿海地带》







《沿海地带》





好听吗??
本人觉得很好听
每天开来听,听到我都睡着了
哈哈
催眠歌~~
不是啦,就很喜欢就对了
^^



。。。。。。。
。。。。。。。。。。
。。。。。。。。。
。。。。。。。。。。
。。。。。。。。。。。


怎么了??
突然无言起来。。。。。。



也许
我在想念你吧
宝贝老婆
我在想你呀,你呢??
有和我一样的想着对方吗?
你说,只要你说有,我都会相信。。



最近我自觉缺少安全感
觉得很多东西都好像went wrong
But i dunno where went wrong
i really dunno, i tried to figure it out, but no answer obtained...
So, can anyone tell me where went wrong with my life??
Where can i get back the sense of safety??
where?? where?? where can i get it back???


还有
宝贝老婆,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给不到你安全感
很抱歉
我不想这样的
但是,都发生了,也已成过去
可以的话,希望你尽快忘记
我们还要好好的共度未来的哦
宝贝老婆,我爱你呀
记住我爱你~~
^^


突然好累
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真的很想。。


如果说什么都不能有安全感
那,说了什么至少会让你不害怕。。。。


我愿意做出改变,希望能够会更好

1 comment:

  1. 沿海地带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它的旋律配合着歌词是很有意思的。。
    而你听了这首歌有了什么感触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