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七日离魂*

今天今天
答应自己今天要写下一个主题为 《七日离魂》的部落格
大家猜猜看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部落格主题??

对于我自己本身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
真的很有意思的
不懂怎么说
心里有一种感触
这种感触,是因为我。。。爱你
爱到最后,原来没结果的爱。。。
你们有试过吗??
又有谁没试过呢。。

当然,说的不是我自己。。。
只是,另外一个我。。。
这个我,我不懂,我不懂如何说,我不懂如何表达
我不懂,可能只有另外一个我才懂这个所谓的 “我”
我痛,我笑
我哭,我闹
我走,我停
我看,我听
我想,都是你。。。

如果说明白,还有谁比我明白你。。。
当然,感觉,并不是因为明白而产生。。。
而你,很自然的不是因为我明不明白你而喜不喜欢我。。。
只是你选择了忠于自己的感觉。。
只是,你的心,我懂。。。我比谁都懂。。。
如果真爱需要时间熬炼,我想,我会得到真爱。。。
因为我花了比别人都久的时间在你身上
即时这一刻你我在远远的
可是拿起了手机
看到的,依然是你的信息
如果说珍惜当下的每一刻,就可以永恒。。。
那么,你的永恒会是怎么的呢??
其实,你给我的一点甜甜,足够让我熬过千年孤寂
只是,贪心乃人之常情,我还是希望你留在我身边。。。
因为,我爱你宝贝。。。

今天今天
第七天,也是第一天。。
第一天,你知道吗??
就这样,一个简单的开始,却有了一个深深的爱
这种爱,不简单,不容易,更不想被放弃。。。
很多人,甚至你自己觉得是很短很快很。。。
可是,对于我来说,这种爱,不短,不容易,不断,更不会被忘记。。
今天今天,你怎么了??
今天今天,有想我吗??
今天今天,在想你。。
今天今天,我在想,明天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今天今天,你还是那个你吗??
今天今天,我还是那个我,一直努力,一直守候,一直没放弃过爱你的那个我。。。
一个没有自我,没有理性,没有选不选择。。。只想爱你!!


《对不起》和《我爱你》
同样都是3个字所组成的组词
到了某个程度,我不想听你说前者
我不想听,请你别说
我不想听你道歉,因为你没有做错
为什么强逼我原谅??
为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
而你,就知道我比较想听见后者
你说对不起,是因为你没和我说我爱你??
还是??什么呢??
我搞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
你和我,你和他,我和他。。。
存在着一种很特别的关系。。
不是每个人都懂这种关系
只是,你自己也会懂吗??
还是你也是像他人一样,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如烟,不停向上飘
如水,不停向下流
如风,不停往前吹
如火,不停的燃烧
如冰,不断地溶化
如花,慢慢在凋谢
如光,快速的流逝

你说的,你说的一切
你说的东西,你还记得吗??
你说你说。。。。。。。。。
很多。。
你说“谢谢”
我问,为什么???
你却给不了理由。。。
真是不明白
可能你有一个两难的状况吧。。。
不说不要紧,我们心照不宣。。。



一日不见,思念
两日不见,挂念
三日不见,想见
四日不见,心中思念让我发飙
五日不见,开始抓狂
六日不见,习以为惯
七日不见,便以离魂。。。

第八日,仍然想见见你。。。
以后,你是我的精神。。我的一切。。

2 comments:

  1. << 七日离魂 >> 如果只看主题而没看内容会让我误会和灵异有关。。看完整篇内容让我很认同你的想法。。
    爱一个人有时真的会失去自我。。每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有个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只有你自己知道。。很多时候人家看的只是表面,而不知道我们真正在想些什么。。
    爱一个人必定经历酸,甜,苦。。这三种感觉都给你不同感受。。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有结果,而是希望他永远快乐。。当你看到他的快乐地微笑时,你会觉得为他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有时候我们要懂得学会放弃和舍得。。所谓有舍必有得。。或许你会看到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呀
    很高兴看到你留言哦
    还真是第一次哦
    还要我一再要求才留言哦
    这真是很珍贵哦
    其实,我们没有事情哦
    只是我写的比较感性一点点罢了。。。
    哈哈。。。
    你很用心读,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