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经意留下的痛



今天今天
政府学校假期开始一星期
而我。。
期末将至
所以就偷懒一个3天
今天开始到星期三
哈哈
原因就是,没什么课可以上了
所以就呆在家咯
要准备考试的东西了
但是却没有什么心情
我知道在这时候不应该再看心情
但是,知道`明白 不代表可以做得到
我只能说,我会尽力



今天虽然没有去上课但是我也很乖没有睡到迟迟
虽然我很想再睡。。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起床
原因很简单
如果我告诉你,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在想念你
你,是你
你会相信吗??
可能想念的心意收在心里会比较实在
但是说出口,并不是不真实,这只是我这一刻想对你表达的心意
说,你也想我~~~



在房间往窗外看外面的天空
突然发现眼前的天空原来是那么的明朗
那么我还呆在家,岂不是浪费那么好的阳光??
我决定,我要出去走走享受阳光的温暖。。。
因为这一刻的我很冷,很冷。。。
我不是需要保护,我不是需要什么
我知需要你可以在我身边
(P/s:如果觉得反胃,请不要多说,看了就好)
突然觉得自己很那个。。。。
就。。那个咯。。。
哈哈。。。



阳光阳光
我爱你
谢谢你给我温暖
但是,我只是要温暖,不要热哦
哈哈
还要选><



---------------无聊中---------------




。。。。。。。。。。。。。。。。。。




------------------发呆中--------------------




怎么了???
突然想问一个问题
爱情和友情,应该怎样拿捏分辨??
是否有什么可以衡量何时该选择爱情何时该选择友情??
有谁可以明确地分辨???
有谁又可以适时地抽身???
又有谁可以给爱情和友情一个定义??
如果说爱情是两个人一起生活一起度过,那友情呢??
还不是一样??
只是,爱情中多了一种东西,叫做《亲密》
但是,亲密是否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东西??
很多时候人就为了亲密关系而在一起
但却没有想过亲密关系的背后却有着无止境的悲伤
例如伤害,想念的痛,单思的苦,等等,等等。。。
写到这,心很疼。。。
不要问我为什么,请不要问
眼泪在眼眶经营。。。
我努力忍着,我说过我不要再哭
我不再哭
因为我要学会比你坚强,比你坚强。。。
眼泪,本是感情抒发的工具
却让我哭了还想再哭。。
我讨厌落泪,所以我不会再哭。。。。
曾经听说过一个朋友说:如果我的执著换来的不是甜蜜的生活,而是日后的不能成为朋友,那我的执著岂不是很愚蠢??
这话怎说??
其实很简单,执着自己想要做的东西,叫做努力追求
执著别人让你执著的东西,才叫愚蠢
话,只能说到这。。。
谁看得明白,或谁看不明白
并不重要
我来到这里,只是想说说我现在的情感。。。



下载
如果爱情可以下载
我愿意把爱情上载,好让远方的你可以下载我给你的情意
但,这世上还没有这么一回事
所以,我只能把我给你的甜甜放在心里
原谅我不说想你,原谅我没说爱你
原谅我就是一个这么随性的男孩。。。。


·······································终结·······································





Another Start


Babe, u noe...
in this moment
i'm alone and lonely
But i noe u r not....
because u have me, frenz, and others....


But babe, do u noe....
in this moment
i need you be with me
not jus this moment, but moment next.....


Babe, do u noe wat i think of when i'm alone??
YOU, is YOU!!!
but babe, what u think of when u r alone??


when wind blow to my direction....
i was thinking, will this wind blow to ur direction too??
what if it do blow to ur direction??
at least, it bring u some of my joyness to you...


When i stand under the big sun,
what pass through my mine is all about you...
your smile, your voice, and everything of yours...


I really hope u will miss me as how much i miss you
I really Hope you will love me as how much i love You...
BECAUSE, i could use SUN to describe my love to you
ITS hot, and burning forever....


Babe, I LOVE YOU....



Do belief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