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烟雾 Vs 烟幕

4.20am
闹钟响起
是时候起床了
第一件事
当然是看看昨晚我有没有熟睡到有信息进都不懂啦
意外地发现
原来
没有信息XD
失望??
没有啦
只是以为会有某某人想念我儿给我一个信息的
哈哈
想太多
><
算咯,没有信息,当然立刻去刷牙洗脸呀
要准备回来kl上课了呀
一天没有来了,因为~~~
病了呀!!
可怜到,病倒我飞起来
有点夸张@@
其实,是病到我全身好像一个几天没吃饭的人那样
累累的
可怜呀~~
刷完呀当然是
和哥哥争着用厕所^^
明明就有两间,可是还是要争回来才好的^^
病了还是可以调皮一下的^^
病人就是要多笑笑才会康复得比较快呀
哪里来的逻辑
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潘家二少的逻辑
^^
冲完凉后就吃了一点点面然后就出门赶巴士上回来kl啦
其实不需要赶的,因为上课时间为早上10点
我出门时才5.40am
可以说一句,本少爷有的是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的自豪一下
出到门口看了看
怎么那么大雾呀!!!
初始还以为是早上冷的关系,因为对面有树
当妈咪开车出到城镇时,才发现,原来不是因为天气冷的关系
是那个XXX国的“照顾”
所以我国才会有这么厉害的烟雾问题
还不是因为多得它不少,本少爷和几个朋友都生病了
朋友们,你们康复了吗??
本少爷很关心你们呀
可是本少爷还是在生病呢
还我健康的空气!!!
我要康复呀
浓浓的烟雾
阻碍本少爷的视线
浓浓的烟雾
使我健康颓废
浓浓的烟雾
促使不少人盲了心眼
然而,浓浓的烟雾
你几时要离开我们??
你快走!!!!
我讨厌你!!!
你让我生病
你让我妈咪也生病
还不快离开我们干嘛啦
天呀,快下一场大大大大的雨
为我国冲洗一番好不好??
我不多求,只想要不好的,都离开我们
下雨吧~~~


~~~~~~~~~~~~THE END~~~~~~~~~~~~



@@@@@@附笔@@@@@@


烟幕
被视为何物??
烟幕,是一种手段
一种被人们玩弄的手段
一种玩弄愚蠢人类的手段
一种可以让人被玩弄的手段
而这种,是怎么样的手段??
其实,人们都知道这种手段
然而,很多人都是因为喜欢而喜欢
继而盲目的看不见对方所布下的烟幕。。。
所谓烟幕,就是一种可怜的玩弄爱情的手段
如果爱情需要靠手段而得回来
我不稀罕,你呢?
当然,有人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赢回某某某某的心
我自觉不是这样的人
也没有这样的“天赋”。。。
你呢?你得他呢??你身边的朋友呢??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觉得
只有耍手段,才能从某某人身上把某某人抢过来
但是,这些人都没有考虑到,他们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就算给你得到,就算你赢了。。。
那又如何??
当你得到的时候,你再想想。。。
原来,最想得到的,并不是他/她。。
这过程中,你得到的,只是胜利的快感
而你失去的,可能是一段很要好的友谊
甚至,可能失去你最宝贵的东西。。。





给大家说一个故事
好久好久之前有一个巫婆
而该名巫婆最喜欢的就是化身为精灵出外骗人
巫婆的对象往往是年轻貌美的女生
因为巫婆长得不美,所以通常都会以诱骗年轻少女为主要目的
希望可以把她们抓起来然后用巫术把她们漂亮的脸孔换在自己的脸上
当晚,巫婆再次化身精灵出城寻找猎物
这次,让他看见的是一个正直年华的少女
长得非常漂亮
所以巫婆迫不及待的使用巫术把该女孩迷倒
带回森林中的居所想把对方漂亮的脸孔转换到自己的脸上
成功了~~~
当然,巫婆很高兴的出外想让全世界的人看到她自己那么漂亮的脸孔
还主动的向男生搭讪。。。
这时巫婆才发现,尽管自己有多么漂亮的脸孔
可是有着非常人的一颗心
尽管有多么美丽的脸孔,没有一颗纯真的心
以美丽的外貌为烟幕,没有一颗纯真的心
得回来的,始终不是一个自己想要的东西
姑勿论是人是物
始终,还是得不到那个感觉
一个真诚对待的感觉。。。
到巫婆发现这一切一切,也已经太迟了。。
因为,举手不回,发施难收。。。



人们,总以为做错事,一句“对不起”或一句 “不好意思”就可以把事情磨掉
其实,造下的伤害,已经存在,不是一句“对不起”或“不好意思”可以解决的
所以,当我们每下一个决定前,奉劝大家三思了再三思
无论是爱情,亲情,友情,工作,生活,还有一切一切。。。
三思了再三思
即使最后结果还是错了,至少你也可以很安慰地对自己说,我已经考虑清楚了
我问心无愧!!



当 烟幕出现在烟雾 时
人,往往会不清楚自己的去向
当 烟雾出现在烟幕 时
人,往往想让自己不知去向



然而
当烟雾遇上烟幕
你,又会有怎么样的决定。。。

2 comments:

  1. 朋友,我想你今天精神还不错吧?
    没有我想象中的严重。。
    哈哈。。
    看来你是不停地“笑”了才那么快病好的吧?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
    什么不停的“笑”??
    你说我sot啊??
    看不明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