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6, 2009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谢谢
谢谢你
谢谢来看我的部落格



无论现在的是哪一个你
我都欢迎
因为
这是我的小小故事天地
欢迎来看看来聆听来了解
你们都被welcome
^^


今天好可怜
腹泻不停
昨晚又出血

是出血
什么出血呢
说来难堪
就。。。去厕所起来一看,马桶都深粉红色了
为什么会突然这样
我也不懂
不过今天没有这样的现象了
却。。腹泻不停
早上6.48开始直道11.37am才停
我脚都软了了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也会想要有个人让我依靠。。
你,不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想念你
如果你在,我真想抱抱你


我在这一瞬间最想说的就是
相信爱情的人才会得到真正爱情
那么
我相信爱情吗??
我相信
是坚信不疑
对你,虽然我们距离遥远
但我没有一刻怀疑过你
因为,爱你,所以对你有了绝对的信任
你呢??相信我吗??
还会像从前的相信我吗??
此刻,我叫你相信我
你还会吗??



也许,很多时候我让你觉得没有所谓的安全感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虽然,你可能说这是不经意的伤
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比谁都清楚我自己
我爱的是你
虽然有时我让你受伤。。。。



其实
我很想再次听你说喜欢我
我想听
你知道吗??
可以再告诉我吗??
><



刚才听了《最幸福的事》
看了MV
很多感触
不懂是为了什么
但,脑海出现的,全都是你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想给幸福你
但,却给不了我想给你的幸福
这怎么说
我也不懂
咳。。。
我只想说,无论如何,我都是爱你的
一句“我爱你”
可以让你体会到我真的爱你吗???
可以吗??



听过《沿海地带》吗??
我和你说过吧
想抱着你唱这首歌给你听
希望你会喜欢


其实
梦醒了,没什么再存在
但,你我的,不是一场梦
所以不管距离多远,我们还是接近的
宝贝,我爱你


《最幸福的事》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难过其实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时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那你,会说什么让自己接受爱。。。

3 comments:

  1. My Frenz..u hv to take care urself a!!! fINal is around.. dun let urself fall DOwn o.. hahaha.. N wat u write i think ur 宝贝 will hear about it la.. dun so 伤感 la.. i think how u treat her thn she will no it de.. sh sure can feel it!!! bElieve urselF!!! chEEr UP.. ^-^

    ReplyDelete
  2. frenz..din see u few days u bcum so pity~~
    but i know u will be better and 发挥你的阿Q精神
    to face ur problem...u will be healthy..
    we wan to sing k again.. wakaka
    actually ur baobei always beside u..
    cz she is inside ur heart..she stay inside ur heart..when u closing ur eye she will appear and gv u a big hug...hehe...

    ReplyDelete
  3. SOON SUM: haha, thx for the comment but u dun understand de la....cuz, some secret are not available to the public...


    SHALLY: haha....my baobei is....yea, in my heart, its so close but yet so far...thx for ur comment 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