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这一天。那一日

《莫生气》




人生皆是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其实更该去珍惜


为了小事发脾气


想想想想又何必


人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又何为


我若气死谁如意


况且伤神又费力


邻居亲朋不要比


儿孙琐事任他去


吃苦享乐在一起


神仙羡慕好伴侣




有很多时候


生气,闹别扭


不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反而,冷静的思考


聆听


不争口舌之快


反而,问题会迎刃而解


同样的,如果每个人都学会聆听


就不会有纷争


因为聆听,让人了解


所以我总说:“can u just listen to me first before u say anything else”


到人家真地停下口角,真的听你说时


你借真地要好好地说,不要说一些有的没的




但,也了解到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你要说,就能够说清楚


就好像我们的人生,很多时候都时候都需要一些解释


而你解释了,对方就会因为气冲冲的情况下不能接受你的解释


这时,能怎样呢???


如果对方气冲冲,你也气冲冲


那就吵架了吧


所以,如果可以,我都会冷静的听对方说完,再慢慢的解释


至于对方要不要接受,那就看对方对你有多信任了


当然当然,解释是解释,不是借口




解释和借口往往都是一线之差


处理得不好,很多时候会让人觉得你是在找借口吧


而懂你的人,才会知道你说的是真心话,不是什么何等的低庄借口


你,懂我吗?


你,知道了吗?


你,相信了吗?


你,不要不相信。。。。






这一天


我起床


第一件事不是什么


是在查找电话信息箱看看有没有你的来信


^^


疯狂的喜欢你










这里这里,是自由广场






paiseh啦,不是我自己去的


是我亲爱的姐姐去玩然后拍回来的照片


好像来这里看看哦


最近心情很好


所以想到处玩玩,不懂这里的夜景会不会让我感动。。。


为什么这里叫自由广场??


可以乱乱说话??


哇咔咔。。。


当然不是啦


只是,阵阵的原因。。。


大家自己去发掘吧^^




DALANG~~~


这个就是我亲爱的姐姐啦^^


她人美吗??


^^









以下这个摩天轮。。。


很美吧??


不懂几时有机会和你一起去呢~~~~


来,让我欠你的手,一齐去游玩^^






这个这个。。。


最近很喜欢说:“这个这个”


不好意思啦大家


我的坏习惯@@




这个这个。。


这个夜景。。


很美吧。。


美丽之处,可能就只有我自己欣赏^^


我喜欢就好呀


才不管那么多


哈哈。。。


小霸王天性又来了


><





而这个这个。。


当然是飞机上外看的风景啦


一大片的云海


好美哦


云呀云,我想和你拥抱


拥抱你有得自由自在^^


爱上自由,却抛弃了自由。。。


这就是现在最适合形容我的心情。。


因为我爱上了你。。。







下面这照片
感觉好傻哦
可是,每当我想起你
我就会有如此一般傻傻的笑容
是你,不是他。。。
我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当我写下这一切
我很清醒
虽然刚睡醒不久,可是脑袋瓜比任何情况都清醒^^
该放下的,不该放下的
我懂得衡量
你,是我唯一守候。。。
这一天,我珍惜
那一日,已成过去。。。

2 comments:

  1. 我回来啦~~
    哈哈。。
    好美的风景哦。。尤其是摩天轮,看起来好浪漫。。
    在那里拍拖应该不错吧。。嘻嘻。。
    那是什么地方?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不懂是哪里。。。
    没错的话是香港。。。
    这些是姐姐去玩的时候拍的照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