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幻。真


8月26日

七夕情人节

又是一个七夕情人节

这么快又一年了

过去的那一年我做了些什么??

我又没有做什么??

该做的不该做的。。。

我都做了和没有做吗??

不知道,更没有该或不该吧

反正就是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比如说,出街逛逛`吃了不该吃的东西`交了很多知心的朋友`上了人生很多课`明白了很多道理`还有什么??当然做过的经历过的面对过的,不止这么少。。。



你呢??

在过去的一年,过去的一个月,过去的一天

你做过什么??有没有做过什么??

爱了吗??被甩了吗??闷了吗??努力了吗??放弃了吗??面对了吗??逃避了吧??




还有很多很多,你不说我当然不知道

就好像我说了,所以你知道。。。

所以我一直都对你说,有东西要和我说,不然我不知道

有问题要说出来,好让我们一起努力改进

来,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来,让我说声我爱你

来,让我紧紧拥抱你,保护你在每个你需要我的时候




今天今天

七夕情人节

你,在和谁庆祝?

我,一个人在家呆

可能 家 是我最后的依靠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我不能说我需要依靠,因为我明白你比我需要更多地依靠

所以我会努力努力成为一个你真正可以依靠的男人




宝贝,我爱你!!!



。。。。。。。。。。。。。。。。。。。。。。

。。。。。。。。。。。。。。。。

。。。。。。。。。。。。。。。。。

。。。。。。。。。。。。。。

。。。。。。。。。。。。。。。。。。。

。。。。。。。。。。。。。。。。。





《男人Vs女人》



以上这个标题

第一眼,大家看下去会有什么想法??

对我来说,男人和女人都是一种来自上帝的craft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也容许我说说上帝吧

^^



男人

什么是男人??

很MAN那种???

而很MAN,什么才是很MAN??

对很多人来说,男生都应该是那种很男子气概的,强强壮壮的,大剌剌的,缺乏温柔的。。。

还有更多更多的定义。。。

但对我来说

MAN,不是以上这种定义

男生如果有完以上所说,但却没有温柔体贴,关心,细心,还是一个男人吗??

还会觉得他MAN吗??

还可以被依靠吗??

还可以去爱吗??



女人

女人又应该是怎样的呢??

娇娇滴滴???爹爹的??

着我不想多说。。。

因为我担心我的不了解会换来更多的批评

^^



男人该怎样??

女人有该怎样??

其实,真的没有该怎样

我们做回自己不就很好吗??

自己喜欢如何就如何,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要为了某人而改变,而最终你才发现你为他改变,他却毫不珍惜。。。



所以我总对宝贝说:

我也许没有你想象中那样爱你,但是我却是全心全意在爱你


这样不是比起你想我怎样爱你,但却不是全心全意来得更好吗??

我没有给你想中的华丽爱情

却给了你一颗最诚的心

2 comments:

  1. 今年的七夕我也一个人过。。
    而且如果不是你update你的blog,我根本忘了七夕这个节日。。
    你的宝贝很幸福哦。。
    记得当你爱上一个人,就要永远保护她。。
    加油。。愿你幸福。。^^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会永远保护好他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