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爱。本应不疚,更应顺其自然

6.18am
突然乍醒
不懂是否有着不祥的预告
心里突然好怕
是因为心理因素还是因为真的会有不祥事情发生
这一刻的我不敢去想
因为只会让自己更害怕
想过的想做到
都还没做到
怎么可以那么快就失去资格
不管怎样
这一刻的我,心情真的很复杂
我只能说,我会笑着去面对所有问题



乍醒瞬间想到了一个朋友
所以就上网去看看
才发现
我自己是如此的后知后觉
原来他,是如此得不开心,只是他没说。。。
想起,我和他曾经无话不说。。
如今,他却连自己不开心都不告诉我。。。
朋友,想告诉你,其实并不是我不关心你,只是你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密室,不让外界开解你
了解你,可能对你是一种痛苦
因为你不希望在这一刻有人了解你的心情
只怕越了解你,会越难和你沟通
因为你,受伤了。。。
当朋友受伤后,我往往会给朋友一个反问题
“你是否想过,你自己把自己陷入困境”
朋友,如果你有看到我这篇文章,你自己好好想想
不是我不想信息你让你知道这个道理
只是,有时候人,就是要自己去发掘某些道理的真谛
很多时候直接说出来总得不到想要的效果
反而,如果是你冷静下来了自己来看看,你就发现,原来问题出在双方身上~~



还记得那瞬间
你的眼神
是多么的坚决
是多么的迷茫
是多么的充满无尽的言语
只是,只是你没说。。
我说我懂你
你却会说,不要装了解你。。。
所以我说不要紧,反正没差。。。
没差,不是因为我不想再关心你,只是,你一样不想让我知道其实你在伤心。。




离别,很多时候都是难以控制
就如你当时所说
没有这样的一个离别,又怎么会有开心重逢。。。
但是,很多时候,一个离别,就没有了重逢
即时有机会给你们重逢
那种感觉,已经不再象当初那样纯洁



我写这么多,如果你有看见
我不是嘲笑你们或什么的
因为你懂我不必那样做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如果你是觉得不开心,可以找我谈谈
我会尽力你安慰,虽然我不怎么会安慰人
但,我会试试,因为你是我朋友
记得,开心并不难寻找
因为,快乐不必寻找
只要你懂得珍惜
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会想要人疼要人爱
只能说,这是人类的天性
也可以说,人类怕孤独
更贴切的说法,人类本来就孤独




。。。。。。。。。。


突然无言




。。。。。。。。。。



这一刻我的心特别宁静
心海不再波动
因为我再一次体会到
爱情,原来真的需要顺其自然
爱之所以深
是因为珍惜
情之所以切
是因为珍贵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爱得很深
但往往得不到想要得到的东西,因为他们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初始最吸引人一面
该怎么说呢
还是各位自己去体会吧





深情,令我疯狂
深情,令我迷茫
深情,令我迷失
然而,深情的你,却令你变成什么样子。。。


写到这里再看看窗外
原来
晨曦已来
7.07am
平时的我还在睡觉呢
今天,早起
并不是我想上来写部落格
只是,部落格要我更新^^
看不明白不要紧
听不明白不要紧

一切,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