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纸鹤》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平静离去
争吵时的我们总是各持其句
不问对错
也没有对错
因为你总是只会发言
不懂的聆听

今天的你听到了来自我的问候
看着我把心里话任意表达
每一句都含有泪水
因为今天的你
学会了什么是聆听
不是每个人都能知道下一秒的去处
只见面前的你逐渐冷淡
纸鹤 是女人们无助时的寄托
还是带有祝福的传说


从前一切的争吵都不再过问
不再理会就不会伤心不寂寞
我不快乐
我只想快乐
只想要和你一起的快乐
已不再可能

今天的我只能靠怀念来回忆你
回忆着我和你 回忆着我和你
回忆带出我的泪水
因为再没机会
告诉你我爱你
尽管我用尽力气去呼喊你
不是每个人都能知道下一秒的去处
只知现在的我依然想你
纸鹤 随着你的离去
已幻灭在你我彼此之间
纸鹤 也许只是女人们无助的寄托
但 却是我为你的祝福
这一次
是我无聊时,想为你写的一个歌词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都没有意义
但是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
不懂怎么说
就只是很想发布
就这样
纸鹤,是我为你的守候~~

6 comments:

  1. 原来你也知道纸鹤的意义。。
    纸鹤对我来说也是用来表达我的心意。。
    只不过纸鹤在那个人的手上那么多年,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纸鹤里的秘密。。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哦。。。
    这个《纸鹤》
    不是什么,而是我写的歌词呀。。。
    两个眼色代表不同段落
    写给宝贝的。。。
    哈哈。。。
    可能你给他的纸鹤他已经知道里中秘密
    只是他没说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或许吧。。
    毕竟我们那么多年没见了。。
    可是那可是我一生的回忆。。
    你的心意你的宝贝会知道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哈哈。。。
    不懂列
    知道与否都不重要的啦
    我写了就好^^
    呵呵
    这歌词,怎样??
    有进步的地方吗??
    想知道~~

    ReplyDelete
  5. 嗯。。有些词不错,有些还可以再改咯。。
    不过你的华文水准不错的。。加油!!嘻嘻。。

    ReplyDelete
  6. 对,我知道有些地方可以改
    自觉不好
    可是想不到要如何去改
    @@
    所以就只有这样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