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明白




自从某某一天开始
就开始着计算
计算我走了多远
下了多少苦功
该得到多少回报
该放弃多少
还有很多很多
到了现在才发现
无论我们多努力
还有一样东西要计算的就是本身的命运!
比如说,你很努力的去争取时间去做一件事情,你很大可能发现,原来无论你多么努力争取时间去做好那件事情,原来还会出现一种东西叫做“变数”,来打乱你一直所要争取而下的苦功。
11.17pm
现在这一刻我手握着一杯浓郁的咖啡
热热的,但我的心冷冷的。。
心冷,不是因为受到伤害或什么的
只是我这一刻真的真的很想放空思绪
就让我躲进我自己的防空洞吧。。。
而且更该死的就是,现在几点啊,还喝咖啡,不用睡了吧??
XD
我冷,我寂寞吗??
不是啦,只要我心中有你,就不会感觉寂寞!!
yeah yeah, i love you ah bao bei!!
说好了我的部落都这是写些快乐高兴的事情
但,怎么了。。。
快乐高兴的都好像不怎么又感觉要写
快乐时总把部落给遗忘,这是很多人的习惯吧??!
这次我再到回来
不是我不快乐
只是,我也没有很快乐啦
一切还好
可能最近考试忙,压力大
所以要来部落写写下
舒缓压力
呵呵呵
很想出去走走街啊
我真的很想呀
谁要陪我??
去哪里都可以,但是要不晒的哦
><
讨厌晒太阳
可是我不是不能晒那种啦
哈哈
11.20pm
想起了我该要继续读书了
可是,哎哟,让我防空脑袋瓜多一下下啦
难得我回来问候我的部落
能够与我的部落联络感情是不错的一件事哦
开心^^
好像小孩子那样稚气><
也罢,都不是第一次给人这样说我了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也反正我该成熟的时候就会成熟果断下决定啊
偶尔稚气一下也不是什么罪恶嘛
哈哈哈哈
自己说自己爽
难道我读书读到疯狂状态了??
我也不清楚
只是,这样感觉蛮不错嘛
哈哈哈
对了对了
上一篇文章说到会把我去马六甲玩牌的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
其实都已经放了两张,只是不想在这一篇文章再放了
大家可以看看部落旁边的小照片
都是我一些些新拍的照片哦
其中有两张就是去马六甲玩时拍下的傻傻照片
其实不是说很傻,只是本人觉得蛮傻的,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做出那样的事情><
如果大家用想象力想一想,在那种旅游胜地,一定很多人来来往往吧。。。
我却傻傻的去拍了一张“洞里照”
你说,我是不是很傻??
哈哈
也罢,尽兴就好^^
走了多远?
有多少体会??
累了??
长大了??
倦了?
明白了?
讨厌了??
不想了?
还是,放弃了??
人生的路途,总是没有尽头
当你去到尽头的那一天,也就是你死去的那一天
在我们走上路途的最尾端之前
你有否问过自己一个问题:“你今生无悔了吗?”
我还没有走到人生的尽头,但我还是问了自己一句“你今生无悔了吗?”
为什么我会这样问自己呢??
因为我想要确定自己不会有任何让自己后的事情发生
but in fact,还真的很多事情让我后悔呢
但都是一些过去的事情了,而且还是很久了的。。。
所以尽量可以的话我都回合自己说:“忘记它吧!”
所以我才可以天天笑面迎人
^^
我们大家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就好象我该做的就是努力完成我的advance diploma year 2
你该做的就是完成你的大学生涯
父母该做的就是努赚钱养家
等等。。等等。。。
贝,你要努力完成你的大学哦
不要懒惰了啦,该读书的时候就该读书哦
这是我们的路,加油哦!!
12.19am
这个时候突然有个朋友信息我
问我感情的东西
其实,我不是什么感情专家,怎么可能一一为你解答呢朋友??
不过,毕竟是朋友嘛,即使不能帮到他什么也给不到什么宝贵意见,至少我也成为了他的聆听者!!
一生人有多少个朋友肯愿意和你分享他的事情,不多,一两个就够了。。
至少,这一刻我有这么一个朋友。。。
谢谢你肯和我分享!!
当然,我也很谢谢我身边有着一个肯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与我安慰
虽然我和他没有见过面,但是他就是那种很关心我那种朋友
感谢您上次陪我度过了人生最低潮
^^
话说回来,这个朋友啊,刚刚信息我这个朋友
也是还没见过的啦
paiseh啦,小弟我就是很多这样的朋友
毕竟我在facebook啊,friendster啊,还有什么myspace的
都放了我手机号码和联络方式
而且我认识不认识都加
所以就认识了很多人
哈哈
所以不足以为奇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啦
哈哈。。。。
12.50am
爸爸回来了
不知觉的我写了差不多两小时了
究竟我写了些什么写道那么夜。。。
不好意思啦贝,每天教你早睡,自己却迟迟不睡
哈哈
原谅我,就这么一次罢了
爸爸说:“夜了,怎么还不睡觉?”
好窝心的一句话哦
虽然爸爸看起来很凶
可是爸爸是很疼我的
爸爸,谢谢你!!
好了好了
贝,我睡了!!
晚安!!
最后最后
相信真爱,才会得到真爱哦!!
1.08am
完了,晚安!!

1 comment:

  1. 这篇文章,我明白什么了。。。
    我自己知道。。。
    谢谢欣赏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