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30, 2009

。太阳依旧升起。

看看看看看看
看了很久
写了很多
这是第14篇
一路走来
有好的,有坏的
有高兴的,更有悲伤的
你说,我听
你写,我看
你哭,我陪你
你笑,他和你分享
我笑,你不懂
我哭,你不懂
我笑,我无奈
我哭,我悲伤
我说,你听
你听,你不懂
你懂,你不做
你做,只为了他
而他,却。。。


还记得
每一个情节,都深深烙印脑海里
第一眼见你
第一次听你说“hi”
第一次和你说个不停
第一次看你笑
第一次看你害羞
第一次看你傻傻的表情
表情虽然傻,却都让我如此开心
第一次看你睡觉,睡觉的表情也傻傻的
整个身体动个不停
第一次看你睡梦中醒来的样子
第一次看你无辜的表情
第一次看你冲凉出来的样子
第一次看你打扮
第一次看你美美
第一次和你出街
第一次接你电话
第一次叫你宝贝
第一次看你看见我笑的笑容
第一次听你说bye bye
虽然我不想听。。
第一次看着你的背影离开
也不是我想看到的情景。。。
第一次看你望着我的样子
虽然我有点呆,但我喜欢你望着我,因为这样,你眼里有我。。。
第一次和你吵架
第一次你说我凶你第一次我向你道歉赔不是
第一次你原谅我
第一次我说“我爱你”
第一次被你说我恶心
第一次听见你说:“怎样”
你问我意见,我很高兴。。。
第一次为你下了一个决定,而你也停听了做了
高兴,因为你肯听我的。。。
第一次我驾车来载你
第一次我去某个地方等你
还记得吗??
第一次我等你,花了几个小时。。。
我愿意。。。哈哈。。。
第一次拍拍你的肩膀说 :“哈咯”
而你的表情却傻傻的咯。。。。
第一次帮你提东西
记得你是笑笑的。。。
第一次在你背后看你
你不懂我在留意你的一切吧。。。
第一次和你去唱k
你不懂我有多陶醉吧。。。
第一次和你去看电影
记得我又不停的问你:“冷吗”吗?
是我想给你温暖。。。
第一次看你如此的沉默
第一次看你哭
你知道吗??我看到你哭,我心很疼。。。
第一次看你没胃口
第一次听你说:“对不起”
你知道吗??对不起,不是我要听的
你知道吗??我看到你哭着说对不起,我心碎了。。
看着你默默无言。。。你懂我心有多痛吗??
这一切一切,可能我写漏了什么东西。。
但,这一切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旁人可能会觉得我为什么如此执著
但,回忆的美好,只因为共同度过。。。
不曾努力,不曾经历,不曾见证过的人。。。
说再多也还是不会明白。。。
希望你,看了就算
这篇文章写给谁,谁知道。。。
请不要对号入座。。。
看得明白的,明白就好
看不明白的,也不要问多多
我,把这些封锁。。。
在我记忆的深处。。。
别来夺取,因为这,属于我和宝贝。。。
宝贝宝贝,来,我给你多多甜甜,让你以后都开心^^



等待着你的早晨。。。
还记得这个清晨,一大早就起床准备好自己心情来见你
好期待哦,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
好早哦,真的很早,早到太阳也刚刚升起,我就在马路上奔驰去找你了。。。
太阳好美,因为我的心情很好
其实,整个人很累的 ><



这个是什么建筑物里的建筑??



这个这个,是那里的建筑物的建筑??
猜猜看,你知道吧??
对,就是那里咯。。。
等你的时候拍下来的。。。
无聊中><
没办法咯,人家我真的很无聊呀。。。。。



巴士站。。。我等了。。。

这个这个。。。。有时那里??
对,是巴士站。。。。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张照片??
奇怪吧??
这是因为我来到过这里咯。。。
我来这里干嘛??
因为。。。自己猜吧。。。。



看看图中的KELISA的位置,想想如果到了晚上,是一个什么地方??
是一个摆满桌子的BRJ,而KELISA的位置就是。。。

看看,看图中的KELISA,有什么那么特别??

再看看,后面门的底托是红色的,和前面不一样??
不这么简单啦><
这里,是BRJ门口,傍晚7点拍得。。
当夜入黑,这里将会摆满桌椅。。。
而这里,就是。。。
就是什么??
自己猜咯^^



同样是巴士票,我的路程是40分钟到1小时,你的呢??


这篇文章没我不懂如何下笔,因为我不懂有多少个人看得懂。。。
他/她 可能永远看不懂。。。
如果你在看,你应该会懂我要说什么。。。
看不懂的,不要猜测,看得懂的,自己知道就好。。。
我没事,只是心中有着浓浓的感慨。。。
是我们离别留在我心中的这份感慨。。。


文章写到这里

准备伏笔之时
听到电话铃声响起
拿起手机,原来是你。。。

宝贝,你。。。
要快乐。。。


BABE, I DUNNO WHAT MAKES YOU HAPPY
PERHAPS IS ME
BUT YOU, MAKE ME HAPPY THE MOST...
I LOVE YOU

BABE, NOW THIS MOMENT WHAT U THINK OF??
ME?
NOPE?
BUT AT THIS MOMENT AND THE MOMENT NEXT
I'LL ONLY THINK YOU..

BABE, WHAT IN YOUR EYE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STARS??
MOON??
OR THE DARK SKY??
TO ME, MY SKY IS YOU...
YOU ARE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 OF MINE!!


BABE, YOU SEE YOU TOUCH YOU BREATH
BUT I ONLY BREATH, WHEN YOU BREATH ME...
GOD, WILL BLESS YOU....
WITH MY PRAY...
I LOVE YOU!!!

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而你,一样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