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之夜

中秋
乃是古来至今的月圆人圆的佳节
然而
还有许多家庭无法团聚一起度过这个美丽佳节
原因可以有千百种
工作,学业,距离,爱情,家庭,甚至是因为自己的不想要及等等,等等。。。
而造成一个家庭无法团聚

而我
在这个佳节
依然一个人度过
也许我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度过
我活在一个小康之家
家庭不算富裕,也不算贫穷
父母健全,上有一姐一哥,我最小
姐已婚,哥在拍拖
姐已婚,正常的phenomena就是和老公及老公家人一起度过中秋
但哥呢?
哥未婚,就算已婚也应该和自己的爸妈一起度过啊
怎么可能会去女朋友家过呢??
哥,你也不好好想想,爸妈是多么希望我们能够陪在他们身边啊
毕竟人,年迈了,还是会希望子女能够多留在身边啊
爸,妈
你们还有我,还有我这个最小的儿子陪你
至少还有我。。。


10月3号
1.56am
突然间还不想睡
又突然间有一个很想看月色的心情
毕竟月圆夜,还是会勾起很多的情绪
这个时候我打开了门,走到了家外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我在寻找的,就是那高挂的月亮
好美,真的好美
不知道远方的宝贝你是否也有和我一起在看这个圆又大的月亮呢?
又或者宝贝你已经熟睡了呢??
如果你也有和我一起从远处看着这个圆又大的月亮
至少这样,这一刻,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7.40am
感触特别多
只因,心中牵挂无法静止。。。
一切对你的思念!
愿,中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