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怎么落泪


还记得自己曾经写下一篇部落叫作《漂流感》

许久许久已经没有这种感觉了

突然感觉自己并不属于那里

A世界?B世界?或是C世界?

我不懂,不明白,不知道

漂漂流流的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当你不在的时候

也许你不明白,也许你太明了

也许我想太多,也许你没有好好想想

也许也许,太多的也许,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等,也许就是我唯一能做的东西

在等些什么?

一个开始,还是一个结束

我不确定,唯一确定的是我现在这种漂流感特别重



许久没有哭泣,只是简单的落泪

许久没有哭诉,因为你没有好好聆听

许久没有倾诉,因为我没有好的表达能力

许久,许久过后。。。还会是一个许久

今日的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哭泣,只是人类也只能擅长颓废

颓废,是自我放弃的表现,也可能是我在放弃辛苦的感觉

只是,我不想颓废的让你看见

因为我只想在你面前有着完美的一面

完美,没有了你其实并不完美

完美,其实我并不完美

完美,只是我在你面前的伪装

离开了你的我,是多么的不完美

我也会想要得到关心,甚至呵护

只是我明白你比我需要更多,所以我只能把自己坚强起来

让你得到更多来自我的关心

关心,曾经被误以为是必须的,其实是对应的

曾经以为你必须关心我如果你爱我,但是其实是对应的

是双方的

来自一个方的关心,长久下去这只是无味的举止

唯有双方都付出关心,不需要对等,也会为我们生活点燃一点点的火花

听明白了吗?

也许我真的表达能力有问题

也许你们真的觉得我会说话给你么听

咳,对不起,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觉&感受



如果有一天关心不再需要

请,也别在关心我

此时此刻,我只想好好回忆落泪的感觉



就因为这样,我想好好哭泣一次

就那么一次,距离上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