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婚礼。生命的另一个开始^^





10月10号



6.29pm






亢奋的心情好久没来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亢奋呢



因为



今天我要参加婚礼了



>.<



P/s:不是我结婚



XD



今天的主角是我的表姐



大表姐



哈哈



等这一天等好久了吧



(他妈的想法)



我们全部一场表兄弟姐妹当然会全部出席啦



当然,我们也要细心打扮一下下



人家漂亮,我们也不可以影响市容的吧



XD



所以就冲凉,稍微往脸上涂了一层ICI



(我妈妈用来形容化妆)



就,简简单单化一点点咯



事前还特地拿了姐姐的宝贝mask来稍微敷一下



总共敷了2次



大家肯定会说我比女生爱美吧



我只是。。。



就当我爱美吧^^






冲完凉当然开始set头发咯



很努力的set,但是越来越热



最讨厌就是set头发的时候热热



弄到我整头汗,怎样继续哦



就去姐姐房,因为有冷气



所以就稍微比较好一点



可是,姐姐说不可以在他房间里面喷Hair Spray=.=



害到我真的乖乖就跑回我的房间里去喷



到了房间不需要1分钟就开始冒汗了



讨厌!!!



然后就快快回姐姐的房间吹冷气



不管了,姐姐你要骂就骂吧!!



淘气的我还是在姐姐的房间里喷Hair Spray了



姐姐就瞄了我一眼



可是她很好啦,没有怎样骂我



她也知道我最怕就是热热



XD






。。。。。。。



然后,就这样我们准备好了!!






看看镜子,突然我就有了这个表情=.=



发现头发比冲凉前更不好看~~



算了吧,就这样了,已经懒惰去弄了









出发啦!!!






目的地:大好运 酒楼



时间6.30pm









我们很好,很准时,6.29pm已经抵达



一眼看完,整个酒楼的hall就只有我们最早!!



yeah yeah



有点自豪起来



因为没有因为我一个人set头发而导致大家迟到^^









去到了没事做酒和姐姐来一个合照



照片的我太丑了



所以不好意思放上来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拿起姐姐的相机到处乱拍



其实是姐姐要我这样做的



哈哈哈哈



就顺顺她意思,帮她拍下当天的场地咯









然后呢,我们看到了新娘子



立刻马上就从椅子站起来想过去玩下她



当我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表姐她已经在我们桌子前



惊魂!!



是我慢,还是表姐懂得舜移术???



哈哈



然后捏,我们就和表姐拍照咯


上面这张就是我姐和表姐合照^^
(左=我姐 右=新娘子我表姐)


谁比较美??
答案自己喜欢就好^^


以上就是我和表姐咯^^

这个呢就是我妈他们3姐妹^^



上面这张就是我和我表妹XD

(他最喜欢和我拍照了^^)


这两个就是我哥和我未来大嫂^^



这两个呢就是我表弟和表哥^^

还有很多人没有办法一一介绍

因为我懒惰^^

8.05pm

都到了这么夜怎么酒席还不开始呢

我们大家都饿了啊

没办法,还有人还没出席,所以只有 !!

闷~~闷~~闷~~

在这之前还听到表妹的电话遗失了

真是的,还真的够力粗心

还好不是什么新颖的手机

不然肯定哭死她

虽然他也滑下了一滴泪

但是哭泣并没有办法挽回已经失去

反正她妈有的是钱

再买一部就是了^^

8.30+-pm

终于开席了啦

大家都很期待呢

因为饿了许久的关系吧XD

吃啊吃,说啊说,笑啊笑

就这样,时间也过得很快

很快的就到新人祝酒的时间

然后我们肯定不放过这一对新人咯

我们就开始喊:“kiss kiss5分钟!!”

怎么那么多人喊就只听到我声音啊

我很大声吗??

我可是很斯文的XD

就这样,新郎好像有点凶的对着我说:“那些留回回家的!”

哈哈

蛮搞笑,也蛮恐怖的~~

哈哈

过后就一桌一桌的来祝酒咯

那个恐怖的表姐夫就走过来想dui lam我(用酒)

叫我喝2杯满的红酒

我喝多少他喝多少

他还真的以为我最小就不会喝酒吧

在他来和我喝酒前我都喝了很多杯了啊

丝毫不觉得晕眩的我当然不会怕他来和我祝酒咯

来就来,2杯就2杯^^

看谁怕谁!!

真的有点佩服自己的酒量

现在想起来,我当晚喝了肯定有1瓶红酒

真的不觉的一点晕眩

想醉,却不能醉

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过了一晚的喜宴!!

在这里祝福我的表姐:“新婚快乐,HaPpy 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