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等。再会


相见的机会太少太少
想要说的话太多太多
想念,总是累积的太多太多
见面的时间总是太短太短
过了一次见面就只能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下一次,是几时呢
是一个未知数吧
也只因为有了未知数,所以总是让人期待
总是让人在有机会见面时更会把握
更会珍惜
也许在见面我总是沉默
原因是什么
是因为我想听你说说更多
也许你也要听我说更多更多
但是我就是有这样的沉默无言的时候
我明白我懂我知道
沟通是双方的
了解也是双方的
明白对方更是双方的
付出也是双方的
所以我从开始到现在都还在学习
学习者如何明白你更多
了解你更深
和你沟通更多
也为你慢慢,慢慢付出
只希望不会因为我给的爱而把你溺毙
等待着
我还在等待着
等待着下一次,下一次的见面
希望时间快点到来
也希望时间不要那么快过去
74839
其实,见面离别以前我想和你说74839
但是,有种开不了口的烂借口
就是害羞咯
对对对
在喜欢的人面前我也是会有害羞
也是会有说不出口的话的
请不要说我做作
我只是开不了口
请不要每次都说我致词什么的
我只是把我的感觉告诉你
请明白我
因为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
就是我想和你说的每一句
也是我心里的每一句
等,是我现在每天在做的事情
我一直在等
等待下一次的再会
等待着把你拥入怀
感受你的体温在我的怀里
感受我对你的暖暖
我已经在等
下一次的再会是几时呢
会来的
我是这样相信着的
写了一个又一个的部落
想了一次又一次
依然没有把时间停留的方法
唯一能够留住时间
就是把所有记忆变成语言
摄录成影片
你给过我的,我给过你的一切话语
今天让我们好好记住
带去未来
成为我们实现承诺的证据
时间不多
我拥有的也不多
但我能给你的,我不会少不会吝啬
因为爱,绝不需要衡量
只需要你感受
我。爱。你
相见相识,到相惜
可以视为一个过程
亦是我们用思念经过的一个时间证明
思念,不会停止在某一天
爱,希望能直到我们都老去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