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冷却

对于爱情,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见解
对于爱情里,何为最痛?
相信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见解
有人会说爱情里面最痛莫过于喜欢的人不知道自己在喜欢他
有人会说爱情最痛莫过于自己爱的人就在身边,但他/她永远爱着别人
也有人会说爱情最痛,是对方不了解自己
对于我来说,爱情最痛,莫过于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但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
既然相爱,却不能相拥,或能相拥,却不永恒
这样的爱,不是最痛吗?

看到了这里,相信很多人在迷惑,包括你~
但,我写下了这一篇,不是为了表达什么
只是我们人,到了某个阶段,总会对事情有一些看法
我写,不代表我有事情,我不写,不代表我很好
所以我写下的一切,请不要问
也许只是一些虚拟的情感~~

静止了思绪,静止了想法,但却静止不了想念
我们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继续着我们的生活
在不同的地点做着同一样的东西
在不同的环境呼吸着同一样东西叫做空气
在不同的天气过着同一个时间
但我们有着同样的一颗思念,却不能在同一个地点表达
距离,也许稍微遥远
距离,也许把我们分隔两地
距离,也许是爱情里最大的考验
距离,也许让我们怀念,但却让我的心如此疼痛
距离,其实很近,因为我们彼此都有在彼此的心中
虽然我们都不说~

风花雪月的瞬间灿烂
又有谁人曾经抓紧
又有谁人曾经放下
抓紧的可能是幸福
放下的可能是为了过后的另一种灿烂
此刻放下,也许是为了以后
但此刻的不珍惜,也许到后来想珍惜也没有办法回头
我珍惜,因为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去,所以拼命挣扎
我努力挣扎,但心却如此破碎
思念,真的很痛

不曾爱过,心又怎么会痛
不曾痛过,怎么会爱的如此凌厉
爱与痛,是并存的
只是,爱与痛,那者回来得比较多
就只能看我们如何拿捏
我承认我不会说话,不会好好表达
有时还拿起了电话拨了给你,却说不上几句话
简单的 “哦 嗯 是哦”
也许我就是这样的笨蛋
但是我还是爱着你,虽然我话题不多
还记那句话吗?
我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爱着你,但我确实是一直在爱着你!!


思念让我不断在心里暗涌着情绪
思念,让我忘记了自己
爱情,也许就是这样!
被爱的永远那么幸福,去爱的永远会累
也许你会说你也爱着我,但是我还要什么
我也不知道了
写到这里真的有点累有点酸有点郁闷
百感交集正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留下的字语不多,但心却如此的感性
寂寞不是词汇能够形容的魔鬼
是我此刻的心情~~

留下一个沿海地带,然我陪你去走
http://www.facebook.com/TyCeePua?ref=profile#/video/video.php?v=1199900792668


还记得过去的一年自己是多么的无聊
一直在倒数
倒数着还有多少天就是自己的生日
今年我却没什么期待
连生日愿望也没有
因为我明白到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更何况,我生日你不在我身边
大家不要问我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没有,真的没有
因为我已经把我的愿望删除了
不会实现的,不会。。。
因为愿望总是人类的一些与网上得喝求,得不到的只能靠许愿来期望
我不许愿,因为我不期望
要来得,始终回来
要走的,许再多的愿望也没用
不是我放得下,只是我看得开
但我不会放弃爱你的权利


此刻的心情就如以下这首歌

凋谢了自己,寂寞先生最适合形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