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这一阵子


话说距离上一次回来我的部落

好像已经差不多10天以上了吧

好想念我的部落哦

其实,有很多题材想要写下

可是就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如果你问我说,为什么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以下就是我要写下的原因了

请静候~~~



来我部落的人虽然不多

但,我知道大多来我部落的人都是我认识的朋友

并非那些网络认识不久的朋友吧

而你们大概都知道我即使考完试吧

我从考完试那天开始(18/9/09)

就一直在忙

忙些什么呢???

我也不大清楚,就真的天天在忙

忙到我连陪宝贝的时间也只有一点点

哎哟。。。。




19号晚上就开始我的试后旅游

去了哪里??

首先,就去了姐姐KL的房子

住宿一晚,原本打算第二天早上5点启程去HotSpring的

然后直下Pulau Pangkor的

谁知道问题出现了

就只好取消了Pulau Pangkor咯

其实问题是什么我也没有很清楚

也懒惰去追根究底

反正有得去旅游就算了啦

又不用我出太多钱,还是少一声为妙^^

话说哪个温泉真的很不错

温泉地带分几部分

有温泉,让我们可以进去泡泡

有比较热的,可以让老人家或不玩水的家伙去泡脚

有更热的,可以让大家去泡鸡蛋

当然就是由一曲是冷水地带,这里更适合大家去了

因为,真的很不错哦

本人很推荐


地方名字叫Air Panas Sungai Klah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上Google找找质料或许下次可以和你们的家人去哦

^^



本少爷觉得最遗憾的是,我带了相机,可是好像没有防水,所以没有带下去拍照

所以我对于Air Panas Sg Klah,就只有脑海里的记忆,也没有任何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XD

时间久了,我怕我的记忆老去

所以先写下这篇文章也许对我日后有所帮助

哈哈XD



玩玩了HotSpring,当然是去冲凉咯

哎哟,说到冲凉这里就火大了

冲凉都要排队,排队还不要紧

还要被人吹,“快点咯,他们在等咯”

讨厌到死,我知道我很慢,等我一下不可以咩

人家本少爷我就是最重要那个头发可以见人啊

给我5分钟时间弄弄我的头发不可以咩

哎哟

不要说了,再说我只会想起一些些不愉快

我要快乐,反正旅游本来就是寻找快乐的其中一种根源^^


P/s: 要提醒大家,泡温泉对身体有益,但只限于10分钟,大家以后泡温泉,记得,不要泡太久,因为过度的话,对身体是不好的哦^^



跑完温泉后,冲完凉后,就上车准备下一站

当然下一站就是。。。。

开餐咯!!!!!!!!!

哈哈XD

因为大家都饿了啊

大伙儿就下那个不懂什么地方(忘了名字)

去吃鸭腿面!!

大家去到哪里都是吃鸭腿面的吧

因为是驰名的啊

就只有我和几个傻瓜叫 云吞面 来吃

因为本少爷有点小挑食(其实很多东西都不吃)

鸭,是其中一种

所以听到吃鸭腿面的时候,我就不爽了一下

哈哈

不过我没有表露出来啦,因为大家都想吃鸭腿面

我是少数,当然服从多数咯

^^

不过那个鸭腿面的味道真的很不错下

是用药材去做汤底的

味道闻起来不错,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的舌头,肯定接受不了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选择吃我的 云吞面

话说这间店哦,真的很不错哦

大伙儿都竖起母指说鸭腿面好吃

而本少爷本人呢,就顶力支持他这家的 云吞 和 叉烧

真的很好吃列

云吞里面还有一只虾呢

果然没有选择错哦

可以吃到一个那么美味的云吞和叉烧

真的是太高兴了

不过哦,价钱有点贵哦

我也不懂他们怎样算啦,4碗鸭腿面,4碗云吞面

总共RM48,听起来不贵,可是,要怎样算哦??

鸭腿面RM8一碗,云吞面RM4一碗??

好像差太远了吧。。。

不懂,反正也不是我出钱啦

我出胃罢了^^

我们大伙儿还各自点了一杯冷的白咖啡

这家店的泡茶家伙真的功夫到家

不太甜,不太淡

真的是很可口咯那杯白咖啡

现在想起还想再喝一杯呢

XD

不过,还是一样,有些人吃完了就在那里说“快点咯,要走咯”

哎哟,你们也好心啦好不好,你们吃完了,也给人家一点点时间吃嘛

吃也要赶。。。。让我真的无话可说

要喝一杯茶叶要快快喝

无言咯



喝完了,当然是卖一点点土产咯

我买了5种,都要差不多RM30

过后回到家,姐姐开我的来看

还在那里说做么买这些,我们都不喜欢吃,什么什么的

哎哟,大姐,我自己也没有买我喜欢吃的哦,我都不懂你不喜欢吃这些

将就一下好不好,我大老远买了回来,你给点脸吃一点点也好啊

不要再说不喜欢什么什么了

闲在家里很多东西吃很多食物选择,你当然不吃我的咯

看到时也还不是会有人吃

BLEK



买完了土产后我们就上车回家咯

会到来芙蓉,都差不多830了

我们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回家冲量

P/s:晚餐部分被省略掉,因为没有什么好说^^



就这样,我就忙了2天。。。



21/9/09

原本这一天打算下PD去玩

可是本少爷已经体力透支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怕晒到黑黑= =

没什么,我就是不喜欢太阳^^

所以本少也就没有去咯,在家里呆。。。

很快的,时间就如飞箭般到了夜晚

就这样,我又过了一天。。。


22-23/9/09

都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还是一如往常的呆在家咯

闷到我发疯哦




24/9/09

在这一天原本安排了一连串的节目

但是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做不到

很不爽咯

忘记了现在是学校假期,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全部不用读书

跑出来跟我争GreenBox,讨厌死你们

本少爷很久没有去Greenbox了啦,你们出来和我争做么= =

就这样,我也被美女骗了我的电话号码

那个美女,就是GreenBox的服务生咯

XD

算了咯,没有的唱,转场,去看戏

意外的是,我平时对星加坡戏并没有什么好感

这次竟然看了一套叫“吓到笑”英文名叫“Where Got Ghost”的戏

这套戏很特别,特别的是,它别于一般电影因为这一套戏分成3个Chapter

当然,每一个chapter都会和鬼有关咯

第一个chapter叫“路边有鬼”

第二个chapter叫“树林有鬼”

第三个chapter叫“家里有鬼”

这一套戏里面每一节每一章都有教育价值存在

本少爷觉得第一个chapter的鬼是最凶的咯,在这一章里面,他教导人类不要自以为是,凡事都要想清楚后果。。。

而第二个chapter的鬼是在找替身的,也蛮恐怖的说。这一章就是教导我们做什么事情都好,不要走捷径,如果要走捷径,就要付出相等的代价。。

第三个chapter有点小恐怖,这一章我要emphasize稍微多一点,因为这一章是最感动心悬的。话说一个妈妈有3个儿子,而这个妈妈已经去世了。这三个儿子呢就每天希望妈妈保佑他们事业顺利还有横财顺利,可是就一直没有如愿。于是他们就说了一些大逆不道的话,说什么不要再祭拜妈妈的神主牌了。当然,大儿子是不赞成的,因为在各儿子当中,最孝顺妈妈的,就是大儿子了。中间部分被省略掉,因为说完了就不好看了,大家自己去看看^^

话说有一天这三个儿子要去吉隆坡谈生意,路途时下起大雨来,大哥二哥叫小弟不要开太快,要求他减速,可是小弟不听,突然在这个时候他们同时看到死去的母亲在路中间向他们挥手,他们当然是被吓得屁滚尿流,小弟立刻转方向盘,车子就这样滑下河流旁边。当他们从河流旁爬上马路时,第二儿子还不停的骂死去的母亲为什么吓他们还他们把车子也丢进河流里了。此时,转身望望,才发现原来前面的山玻崩提,在这时候,本少爷滑下了2滴热泪,我才明白原来他们母亲这样做是为了保佑她三个儿子平安无事。



其实,天下又有那个母亲不想儿子成龙成凤,但本少爷可以说一句,天下的父母都向自己的儿子平平安安,至于成龙成凤,这也只是话外题了。




看完戏过后,就去吃McD,好像很久没有吃的感觉哦

就去叫了1set Mc Chicken来吃

哎哟,好怀念Mc Chicken哦

。。。。


吃完了,就下PD去,因为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很晒了,所以我可以去

就开车下去咯

去到的时候就去买沙滩裤

橙色配白色的

蛮美下哦

RM17,不懂贵还是便宜,总之我喜欢的东西,价钱就不理了啦

就这样,买下了。。。

然后去走海边,赤着脚在水里慢慢的走,有点阳光,没有很热的阳光,再加上海风,感觉真好

还有,我第一次目送日落,原来一个日落,到它消失于水平线,就只花仅仅不到5分钟

亲眼目送日落过后就在海边拍了一些照片

然后就离开了

开车回芙蓉,去吃Steak。。。。

然后回家。。。。





太阳还没沉没海里的时候,情景依然美丽

好累哦。

总算写完了,要去休息下了。

风景虽美,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再美的风景,对我来说也是淡暗无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