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幸福




驾着车,看着路边的行人,想着心中的你,回忆起我们相识的情景,再慢慢想着我们的以后


心中突然起了个问号“什么是幸福?”


这时,我在红绿灯前,看到了一对父子


爸爸大概30-40岁,儿子则只有那大概5-7岁


因为在等转灯的关系,耗上了一点时间


也只因为这样,我看到了幸福的答案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幸福就是有爸爸妈妈在身边


幸福就是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唠唠叨叨


幸福就是有爸爸妈妈会为自己烦恼


幸福就是可以有爸爸妈妈在烦恼有问题时来找你倾诉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现在


想想看,你自己幸福吗??






很多时候人总会有不满足的心态


总会忽略身边的一切美好


总会看不见自己已经活在幸福之中


却只学会了埋怨着自己的生活如何如何的不完美


完完全全的忽略了自己生活上的比别人完美


不觉得??


想想,自己双亲还在吗??


自己手足健全吗??


脑袋瓜function吗??


单单这几样东能够拥有了,其实自己就很幸福


因为就只是这样,都已经比很多人完美了


看看路边行乞的乞丐


看看没手没脚的小孩


看看孤儿院里的一班无家可归的小可爱


再看看联合儿童国UNICEF经常造访的弱智儿童


自己是不是比其他人都幸福呢??




人类,在得到了食物,就会很想得到衣裳,得到了衣裳,也会慢慢的追寻“瓦遮头”


有了住处,就开始慢慢追求豪华,得到了豪华,就开始寻求权利


那,权力的过后,人类,还可以追求什么??


总会有吧。。。


总会没有满足吧


幸福也一样


活在幸福当中,往往看不到幸福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就只为了自己心目中的幸福定义


那,自己的幸福定义,是什么呢??


能够被追寻吗??


很多人在追寻的过程中,受了不少伤害,才发现原来幸福一直在自己身边围绕


只是自己盲了心眼,被很多的诱惑困扰着


而某些人,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在眼前,却不敢伸出自己的双手牢牢的抓住幸福


而我,是拥有了幸福,还在享受幸福的人,但,我没有忘记给身边的人幸福爸爸妈妈,姐姐,哥哥,朋友还有就是我最想尽力去疼爱的宝贝


很多时候越是靠近,就觉得越是亏欠宝贝


因为我深知自己没有给到宝贝幸福,却只给到了宝贝辛酸(虽然宝贝从来不说)


但,这样并没有让我止步,反而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做好自己,以便能够给到宝贝幸福的未来






人类是不懂得满足的生物


而我,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人类


我只是懂得满足,因为我身边有家人,心中有你


就这样,我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