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9, 2009

倒数

流沙
是古老的时钟
也是伟大的发明
更是我喜欢的一个东西
外表很吸引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木一个玻璃还有些许的沙
却足以让我爱上

流沙瓶
让我计算还有多久就会到某某一件事
而这次流沙瓶就是我倒数宝贝生日的一个器材
如果流沙瓶每回流一次就是10分钟
那么我还要等流沙瓶回流多少次才等到宝贝生日的那一天呢
算着算着~~
1天24小时
1小时60分钟
1*6*24*xx天
哇!!
我的流沙瓶要回流xxxx次才到你生日呢
要等xxxx次的流沙瓶回流
才能够庆祝那么一天生日~~
不过不要紧
可能这样我们才会更珍惜
等待
是辛苦的
见面
时开心的
一起庆祝
是幸福的
爱你
让我懂得珍惜
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愿学会更加珍惜
更加懂得把握
不想再把每一分钟错过
因为我们都各有各的忙
XD
见面的机会自然不多
所以我希望我们每次见面都是开心的幸福的
我知道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不说是为了什么原因
我知道你忍着不哭
是不想让我看到你流泪
并不是你不难过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加油
为我们的关系努力经营
毕竟这不是得来容易的关系呀
我想我们会好好经营的
希望可以得到我们都想要的结局
如果可以
我希望把我们的如果变成我们的结果
结果就是
幸福气息弥漫我们的身边
宝贝
允许我永远这样叫你
允许我把你占为己有
也允许我自私不让别人分享你
宝贝
我爱你
期待期待期待~~
P.S:宝贝,在我们见面之前,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