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3, 2009

FroM No Body B3com3 Som3Body!!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
想起昨天Mr.Daniel 说的一句话
from no body became somebody
一直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当听到他说这一番话时整个人顿时觉悟
觉得自己真的浪费很多时间
如果我一直以来都用我所拥有的时间去读书,试着明白每一堂lecture
或许今天的我不会如此狼狈
狼狈的是我得不到某程度上的知识
也得不到某程度上的尊严
后悔。。。懊恼。。悲愤。。
还有就是。。。伤心!!
“from no body become somebody”,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一个籍籍无名的人,如果他肯下苦功,用心对待每件事,总有一天可以变成枝头上的凤凰!!
我们这个Mr.Daniel真的很好,每天都在鼓励我们。。。
我也被他影响到,每天鼓励身边朋友,可是是用不同的方法^^
我的朋友们你们知道吧^^
我决定了,我的时间除了用在你的身上,我还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我的课业上
因为我知道
只有这样才能够给到更美好的将来你
(知识)赤裸裸的我会用一切方法把自己弄得更完美
把最好的留给你。。。
也留给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