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5, 2009

漂流感

今天起得特别早
可以说是么有睡过
因为一整晚躺在床上想东西
又不敢打扰你
更不想打扰你
可能心疼打扰你睡觉吧
今天冲凉竟然只用了10分钟
不知道是因为水很冷
还是我的心冷
冷得让我发寒


可能没有睡过的关系吧
不知道列


现在觉得怪怪的


冲完凉出来
第一件事就是照照镜子
才发现自己的双眼原来可以很性感>< 可是这一切都只存于我不够睡的时候XD 我很想挽留自己性感的双眼 但原来是无法挽留,当我补充睡眠后这一切都会溜走。。。 今天很随性的弄弄头发就出门上课去了 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和大家分享一下下我今天不够睡的模样


在课室拍下自己还没睡醒的模样><






今天真的很特别
我每次走去学的时候路灯都已经关了
天也亮了
今天却。。
路灯还亮着
天却还沉默着。。
而我,只好欣赏这一切
因为这是多么难得的一天。。。
相信我走进来学校范围了天也还没亮
我深信不疑。。。
此刻的你,还在睡觉吗??
如果不是,心有想我吗??
我很想告诉你,我叫你一声宝贝,就永远当你宝贝。。。
你呢??
你是怎样想呢??
和我一样吗??
我想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如此深爱着。。。
我很想知道,我会是你的宝贝到多久,能到多远。。。
当我问时这一切都成为了一个问号。。。
永远没有答案><
今天我想什么??
我烦什么??
我还有什么??
今天第一件让我笑的事情是什么??
唯一庆幸的是今天我还是笑了
为什么呢??
话说是这样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到食堂买东西
该收银员(女的)都会和我说我要付多少钱
其实和客人说付多少钱时应该的
奇怪的就是她从不和别人说要付多少钱的
更奇怪的是她每次看到我都会有一种不自在的表情
这一切是因为我都有留意她(当我排队时)
好奇怪的哦
她今天对我笑了
而我,也笑了
经过那么多。。。
我想清楚了
原来一个微笑
能够让人开心
就能够让人忘却烦恼
就能够让我重拾信心往前走
今天的你笑了吗??
好了,我要上课了。。。
希望各位可以以微笑带过以一切烦恼。。
以微笑迎接你的每一分钟。。。
笑笑,让我更有动力。。
向你前进。。。
可惜好景不常~~
还以为早上笑笑就会遇到曙光
原来曙光并不能长存
白天Vs夜的黑
话说如此
早餐时我们就提起学校某件事
说着说着就说是我一个朋友send e-mail给我知道的
就有一个朋友问:“谁”
我就说:“朋友咯,你不认识的,你以为你认识很多人呀”
她就说:“你慢慢等”
算咯,她不认识的我多说也没用
吃完东西了就收到信息
我就从书包里拿笔出来写下东西
过后就把笔要放回书包。。。
状况开始发生。。。
当我把笔放回书包时,她就动下她的书包
我就以为她是要移动下她的书包给我方东西咯
我就回应了一句:“不要紧”
是想和她说不需要移动她的书包
哪里知道她就回了一句:“我要紧呀,我的书包来的呀!!”
我当场不想和她闹
可能没心情,更不想因为一点点事情就和朋友吵咯
朋友??
TyCee呀,你当别人朋友,她有没有当你朋友呀??
我想说的是
无论怎样都好
不管你自己有什么事情
你都不应该拿朋友来出气
更何况我没有做错
你的确不认识我那个朋友
是否每个女人都那么小气??
是否就因为一点点东西就要破口大骂??
我忍气吞声,不是我错~~
是因为我知道友谊建筑于时间~~
因为一时的意气就放声大骂
建立许久的友谊就毁于一旦~~
我明白,你呢??
写完学校的东西了~~
累了
不想想学校的你们了
至于你
是我无时无刻都想念着的
今天明白很多
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
明白为什么你这样冷漠
明白为什么你这样平白无言
明白
又真的可以接受吗
我尝试
我在尝试
我努力从悲伤挣扎
我努力劝服自己
我努力
我努力
而我努力就真的可以吗??
可以吗??
可以吗??!
真的可以吗??
努力真的可以吗??
宝贝
叫了一声宝贝
你就永远是我宝贝
相信我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相信你
给我你的爱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在乎你,更爱你
宝贝
你是我唯一的宝贝
宝贝
此刻的你怎么了??
有想我吗?
我在想你呢!!
曾经听说
思念像绑鞋带
左边代表你想念我
右边代表我想念你
要把鞋带绑得紧紧的才算爱
在我努力绑好右边鞋带的同时
左边的鞋带松了
我笑了
因为我知道你想我了
我真的想念你,比任何人都来得多
常说出口的话好像没有意义
如果不说出口
你会懂吗
你会明白吗
你可以体会吗
你可以吗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努力想你证明我爱你
我努力
我努力
努力,真的能够吗??
能吗?
能吗??
真的能吗??!
相信我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相信你
给我你的爱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更在乎你,更爱你~~
Give me ur LOVE because i love You more than everyone
I'll never left You Behind Because I Had promise Myself
I Had Promise not to Let You STAY ALONE
SIMPLY BECAUSE, I LOVE YOU more than every single person in this world
Understand that thr are a far future
And There are long journey, an ENDLESS ROAD waiting every single entity
YES, U+ME=2Ppl, WE are not alone, WE are not lonely
WE, can go far and fly high, AND i DEPPLY belief we can do it...
I SWEAR, i'll love you with everything that i possible to give...
MAINLY, my HEART...
I LOVE YOU my宝贝
给我谋程度上的肯定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肯定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你,是我的美好
我,希望你是我的永远。。
漂流感~~
离我远些
我不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