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4, 2009

What run through my mine wh3n i am silent??

Probably
当我沉默的时候
我不想被人知道什么事情
因为当我沉默的时候
往往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人人都说,女人比男人长命
因为女人懂得发泄,男人却把一切问题都往心里面埋
不否认
对我,分享是一种宣泄的方法
但,分享对我来说只是给我和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
因为朋友快乐,我就会有自然的微笑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搞
心情好象海水般
有着涨潮和退潮
时好时坏
突然好突然坏
就像现在,前5分钟还好好的,现在却感觉蓝蓝的。。
整个人灰灰的
TyCee呀,你怎么搞得呀??!!
快清醒过来,你不可以再这样了。。
说真的,我也不想这样。。。
当我沉默的时候,你就让我独自一人吧
别来惹我,我不想把自己的unhappy发泄在你身上
我只想一个人,是一个人。。。
可以吗?我真的可以一个人吗??
我不是真的想一个人,我是。。。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此刻。。。
又沉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