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6, 2009

相隔多年。。的第一次。。

还记得上次写博客是介于一位Lecturer的要求
为什么要写呢?
她说,博客是让我们班上的同学多了解自己
也是一个和朋友分享的平台
对于我
博客是一个抒发感觉的地方
也许这也是对于很多写博客的网友的一种感觉
可以看得到的是,写博客的网友往往都会倾向于负面信息
写的都是一些带给人家伤心,失恋,落魄,的感觉
也许这就是一个写博客的人往往倾向的心态
又或者博客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寄托。。。
想到某某人或某某事情
会让我想要写下某些事情与各位认识我的朋友分享我现在的生活
这就是我开这个博客的目的
可能我的博客还不够完美,我会慢慢为我的博客点缀
让它变成一个你们喜欢来留下脚印的地方。。
任何意见可以留言,我会尽快回复。。
当然,没回复的不代表我不回复,只是我还没有时间回复

与你们相聚的每一刻,是我不想忘记的Mem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