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生命~昨日~未来

今天我完成了我应该做的事情
我为我自己交待了自己
我为自己作了改进
我为自己慢慢引进长处,退隐短处。。


其实,生命不会有什么可以改变昨天
我们每过一分钟,那一分钟就是我们的历史。。

每过1小时那1小时也成为我们的过去。。
同样的道理,当你把眼睛合上。。安心上床去睡觉的同时,你的今天也就结束。。
但是,你睡觉之前,又是否回忆起你今天所做过的事情??

你今天做了多少件事情??
多少件事有意义的??又有多少件事是无意义的??
曾反反复复的想吗??
今天的我做了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改进自己。。。

改些什么呢??


身为一个学生,一个为自己尽责的学生。。
我可能还不算是^^
但是我已经尽力,我尽力了。。。
我付出我所能付出,为了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丑态。。
我努力克服,克服我不擅的事情,presentation...
今天我准备了我的答案站到20多位同班同学的面前,尽我能力去呈现出我的答案
可能事先准备有做到,所以我今天的presentation也没有什么失准
连平时的手震都没有。。
唯一缺陷是。。。我还留了几滴大汗^^
paiseh ah...我好歹也是一个class representative呢。。。
怎么可以流大汗!!!
生气,讨厌,不完美。。。
我呀,还是有待进步啦^^


为什么我要和大家分享我今天发生过的事情呢??
不是因为我想别人知道我的每一天在做什么
也不是向世界宣布我今天做了什么壮举或是丑事
我想说的是
人生没有 立可白
没有 涂改液
我们总不可能修改我们的过去
所以我们是因该为自己的今天努力
"today is today, tomorow are uncounted"
今天只有一个,明天有无数个
与其把今天的东西放到明天,不如珍惜今天,因为一旦错过,将永远无法回头。。
把今天该完成的,想做的,都做完,让自己无悔吧。。。
即使有一天你发现你的将来不是想象中的美好,你也无怨无悔
因为你已经为你自己的今天做得最好


在写这个博客的时候我也在想,我有为自己的今天尽责吗??
我反复的想,仔细的想。。。
有,我有。。。
我做了我要做的事情
也做了我该做的事情
今天的我没有遗憾出现在脑里的,只是明天我的明天会怎样??
可以选择吗??^^
当然不可以。。。
没有人可以选择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但人却可以选择自己明天要怎样走
你绝对可以,不要给某些小事情打击,不要让它们阻碍你的未来
"every breath you take is a sin"
我们已经为地球增加很多麻烦
为什么我们就不为地球贡献??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本分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东西,就是贡献社会的最好方法。。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但却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

就好像我们无法改变别人的想法,却可以改变自己对事情的看法


如果
累了,休息一会再往前冲。。
真的累了,让自己放放假,放轻松心情,自然会发现曙光
“积极”,是我送给现在在看我的博客的你。。
往前吧,朋友们。。。

给“你”
你知道我说的是你
如果你有在看
我想和你说“爱逝世于光阴,亦雕塑于光阴”
昨天的爱情已成为过去,我和你,会更好的

也给更多的你和他
过去已成为记忆,将过去放进心里,把明天做出来(work out ur future)
别让你的回忆变成负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