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3, 2009

人生有几个十年??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小时候发生的事情??
从妈妈肚子出来
到我们死去
人生会有多少个十年呢??
如果幸运的可以5代同堂
欠缺命运的可能2代或3代
也就是说,一个人可以活到多少岁
是人类能力所不能及的范围
因此,在世短短数十年
我们是否更加应该珍惜??
珍惜??
大家都听过的词
但又有多少个人懂得运用呢??
你??他??我??
在100个人当中,又有多少个人懂得珍惜??
说 “珍惜” 真的很容易
做到的,并没有几个。。
我不懂我自己做到有多珍惜身边的人
但我答应过我自己,要珍惜所有一切疼惜爱护我的人~~
“人生有几个十年,最紧要活得痛快”
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懂是谁的名言
像现在,我最痛快的是有你陪伴
我希望我们的未来会是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要比今天好。。
好不好??
我想说
如果一切没有从前,就不会有以后
如果不曾认识你,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从来没想过可以牵你的手
却希望可以和你携手到老
没有难过的历史就不会有今天开心的我们
相信未来,所以现在活得精彩~~
满足使我自觉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