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 2009

宝贝±宝贝

宝贝
很简单的一个字
却有着深深的爱意


小时后我们是爸妈的宝贝
爸妈总为我们做一切打算
做一切安排
做每一个决定
到我们长大了
爸妈也老了
最近明显地看到爸爸脸上渐显老迹
我无能为力之于也为爸爸心疼
心疼的是我未能帮助爸爸背起家里的重担
虽然家里有哥哥姐姐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因该做些什么的
想~~想~~想~~
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为爸爸妈妈做的
因为我还在求学~~
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不担心
我为了爸妈,我会比现在更坚强更独立
我不想每一件事都要爸妈你们为我担心
我不要像一般的小孩总是在外头惹来麻烦要你们帮我解决
我想要你们有麻烦有事情,我可以为你们解决~~



我做到
我知道我做得到
还记得前几年家里装修因为某某一辆车上不到来门口
那个装修的uncle不懂怎么搞得~~
做了那么多年都没有经验吗XD
uncle,你真的很不专业哦><
不好意思啦uncle
这是我的真心话


搞了半天最后还是我的idea管用
我在想我是否应该去做“师爷”><
在幕后出谋献计就好了
毕竟吃脑海是赚钱的XD
给了idea我就出去监督看那个uncle教他怎样怎样做
果然我家那两车真的上到来门口了开心的说^^



只希望说可以为家里贡献
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
因为我们曾经是爸妈的宝贝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不曾改变
也永远不变
所以当我们现在长大了
我们是否应该把爸妈也当成我们的宝贝呢
我个人觉得我应该比任何人都疼我爸妈
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他们一路上的支持就没有今天坚强的我


他们给我很多~~


我怕我怕我能给他们的不多~~

爸妈总说:“我们不求什么,只求你们改天成家立室,给我们一口饱饭吃,这样我们就满足了。”
他们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总摆出一幅不回应的嘴脸
但,你知道我心里总是流泪的吗?
我答应自己不让你们看到我流泪
因为你们要负担的已经够重
我不想你们为我担心了~~
爸,妈我爱你们

还记得那天早餐和爸说着说着
爸爸突然搂了我一下><
我还以为我自己一直很抗拒爸爸
原来~~当时我才觉悟这样一个简单的搂抱竟然让我感到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
温暖~
关怀~
可能在我的回忆里爸爸不曾抱过我
可能我不记得还是什么的
在我懂事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自觉被爸爸抱了一下
就那么一下
我感觉到了爸爸无数的爱
爸爸
我爱你~~


爸 妈

我长大了
你们可以少担心我了
但是,你们的关心我还是需要的
我只能说我尽我能力不让你们担心
我不想做你们的负累
我长大了

我也有了自己的宝贝
可是,你们还是我永远忘不了的宝贝
因为你们把我当成宝贝
所以我能有现时的生活我也把你们当宝贝给你们比你们要求更好的以后



宝贝
你还记得我说什么吗
宝贝我们有了现在就要珍惜
因为珍惜,我们才会有以后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走到一个别人看到我们都会羡慕的将来
我们要手牵手走到一个你我的未来

宝贝
我爱你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渴望得到你的爱~~
我爱你,希望你也可以好好爱我哦~~



P.S:不要“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