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6, 2010

再者。强颜欢笑


Dalang
一小时多的车程终于从芙蓉来到了Puchong帝皇酒家
沿途欢笑声不断一路陪伴

红酒红酒红酒
这时我心里想的就是红酒
I'm loving It

一路上我什么都不说因为我心闷闷的
每当赴约亲戚朋友的喜宴我总会感觉闷闷的
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知道
是我自己羡慕妒忌或者什么都好
我知道原因

当然
到达了之后我还是能够笑脸迎人
再怎么说,都是表哥的喜宴嘛
一直从我脑海叮咛自己
一定要笑
因为我的微笑是很Charming的
笑,是我埋藏着我内心的落魄
而笑,就成为我当晚一直在做得无聊敷衍

一等再等
话说我表哥结婚也还真没有Planning
都结婚了,还来个迟到
我真的会晕啊看到那么没有Planning的人
喜帖印刷6点入席
好心咯
自己6点半才到
主人家不是应该早点到来打点一切吗

也罢
反正不热就好
热的话我还真的会发飙也说不定
还好冷气系统不错,我还感觉有点冷呢
哈哈
这次算你好运
嘻嘻

入席入席
表哥来到马上带我们入席
Yeah!!终于能够坐下来了!!
那知。。
坐下不到半小时就被叫去帮忙拿酒
酒还放在家里呢
Boom!!!
炸到了!!!
既然是表哥开口叫我帮忙
就帮咯,不要热到我就好了
你们知道啦,大爷我很容易流汗嘛
一流汗一整天的仪容该怎么办啊
还好还好,上上下下走来走去还真的没怎么流汗
不然我整晚肯定很Down的
没脸见人


不过说真的
这次喜酒里面遇到很多亲戚
我都不怎么认得
毕竟我们距离之遥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我还真的很多个表弟表妹都不认得呢
狂晕


大家都很没有礼貌
见到我这个表哥都不会叫一声
换着是我妈这一方的表弟妹,早就给我痛骂一顿了
哈哈哈
说真的,我真的是很凶
不要看我斯斯文文
生气起来还真的不好惹的说
Shhh
大家不要外传hor




和姐姐的合照^^


当我和姐姐一起的时候就是疯狂拿起照相机狂拍
可是我只选上这一张啦
看看,我比我姐姐还白^^
爽到了
其实是我姐姐喝了少许红酒脸就红红了
哈哈
啊姐啊,别说你没喝酒哦
嘻嘻


然后呢
就到我咯
看到红酒马上狂喝起来
一杯接一杯
断断续续的喝
不要出奇
我只喝好喝的红酒
不好喝的我会空值一旁动也不动

喝喝喝
爽爽爽
可是怎么喝都不醉
真是没意思
我喝了很多很多
连我姑姑都和我爸爸说我很会喝
可是我奇怪,为什么我不会醉呢
我想要醉一晚

"I WANNA GET DRUNK TONIGHT!!"
我一直这样对自己说
可是怎么都喝不醉
最后还被姐姐骂
惨,姐姐开口骂真的是非同小可
因为姐姐是最疼我的
所以姐姐说一次我就不敢喝了
Shh,其实hor,是没有红酒给我喝了



对不起啊某某朋友
我有时真的很任性很任性
很多时候我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
我真的没有恶意的啦
我只是想要醉一晚
虽说“WINE WENT INTO WORRY STOMACH, WORRY BECOME MORE”
但是我还真的想让脑袋瓜静静一晚咯


狂唱狂唱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该怎么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