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爱.安全感

和朋友懒散的在街上漫步

突然感觉一切原来没有很难

只是纵使风景再凄美

想起的还会是远方的你



被伤害过才学着懂得对上海免疫

被遗忘过才学着努力让人记住

被淡忘过的感情请别再拿起

被遗弃过的我是否真的永远被遗弃



拿得起,放不下

往往就是我这个天蝎的特征

就算要放下,也要给我最少3个月时间

所以我常说

3个月前,和3个月后

我依然在中间





说容易明白,也不容易

说深不可测,也没有其难

说穿了

我只是一个容易爱上,却不容易忘却的人



曾经有人说

爱情就好像搭巴士

拿错号码牌,就永远回不了家

拿错号码的爱人

也许可以短暂的欣赏路途风光

但累了,睡醒了

才会发现,怎么我要的未来还没到来

回头望望

发现原来自己经过的路途虽然风光明媚

陪伴的人也许还真的不错

但,为什么自己还没到达终点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

就是自己拿错号码上错车





拿错号码上错车的爱情故事

就好像对着不对的对象一直表达爱

你再努力再恭维

他还是听不见

你想说用表白来换一份期待

然而最终的结果还会如你所期待一样吗

能真的等到所期待的日子吗

还是中途已经放弃了?



无论你爱不爱

要不要去爱

爱,还是会存在心里面

演技再好,再好也不过

努力的说我不爱

是谁和谁在做的事情

努力的说我爱你

又是谁在为了欺骗而不断说出的谎言呢?





相信

不是因为单纯

只是因为选择不逃跑

然而逃跑

不是因为不相信

而是失去自信





现在懦弱了

不是因为我认输或什么

因为对我而言爱情根本就不是一场赌博

没有谁胜谁负

也没有什么绝对玩家

更没有什么绝对规则

被打败,是因为来迟

被打败,是因为自己不敢

被打败,是因为自己傻得可以

我试着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来面对所有的追求者

但却没办法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来面对自己所爱的人

我不管爱情是否真的能折折叠叠

我只想用我这爱情铺盖你的蓝天

不管你在什么天空下都能看得见,感觉到

我这份纯纯的爱

这份安全感不存在,但却完完全全给你的爱





我不管旁人如何猜测我是个怎么的人

我只要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因为你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

你知道的,对吗?

还是你要我永根完全的文字一一对你细说?

明白自己英文写不出什么动人文字

然而我却想说

ONE CAN LOVE ONE ELSE WITHOUT HAVING GOOD REASON,

ONE CAN JUST LEAVE SOMEONE FOR A FREAKING REASON,

AND ONE CAN JUST BE LIKE ME, STANDING ON SAME SPOT, GIVING YOU EVERYTHING OF MY BEST.





你想不相信一个人可以从掌纹看出内心?

我,不相信

我选择聆听

因为聆听,可以听出不一样的心声

也是最真实的一切

我把故事告诉你

你有在听吗?

故事的经过没有半点是伪造

因为我把最真实的自己都献给你





安全感,我会努力的!!

只因为要让你感觉安全。。

爱你,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