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逃.离开

合久必婚
还是
合久必分
每个人都会有他自己的见解
思念
对我来说是一种痛
如果觉得太抽象
这样吧
憋气1分钟
你就能体会那种辛苦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因为想念
却不一定得到对方的想念
而这种就叫做 单思

天蝎座的星座特征
往往写着天蝎座拥有高高的魅惑能力
这我不可否定
甚为天蝎座的我我相信这是真的
但与此同时 天蝎座的我也会很容易被一些身边的人或事而魅惑
而我
却会染上毒瘾般如此难以抽身

曾经被我爱过的人都知道吧
也已经是过去
过去的 让他过去
未来的 我现在真的看不见
我现在只是想要逃
逃得远远的


挂念
可以很亲近
亦可以使距离拉远
此时此刻应是入梦3分
何以悠然上线记录心情

曾经说过缘分
是有 先来后到
今晚再次确认无误
本来是一种解脱
为什么呢
因为有话在心中闷着不说
总让我觉得很不好受
虽然说了很可能影响友情
但是,我还真的想要谢谢您
给了我一个很满意的答案
你也让我知道了你是怎样的人
我只能说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就如你所说
你会把我当很好的朋友看待
而我也相信你会这样做

一直回荡着我房间的是
"没那么简单"
这首歌我听了再听
而我永远都会给着同样的点评
就是
"简单的歌词,不多修饰,但却说尽了城市人的心声"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人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管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个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天蝎座魅惑高
却防御李超低
打败我打败我
就是这样容易
远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