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缘分。先来后到

每当人与人相识
其实是一种缘分的结识
而每当发生任何冲突
又或者需要辨别先来后到
很多人都会说
“我先认识他/她在先”
而往往,先来后到
谁先谁后
又有谁能真正辨别

还记得小时候
我们都很喜欢赢,不喜欢认输
遇到了事情不会的,有人会选择硬撑说会
遇到问题解决不了,始终不肯开口询问
遇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人,始终不肯开口
等到错过,才开始说
“为什么要那么不肯认输,只要我肯开口,一切可能就不一样了。只要我肯踏出第一步,也许我们就不一样了。只要我肯开口问,我会的,不会那么少”
而,为什么我们总要在来不及以后才来学会珍惜
才来学会害怕
才来说自己不对自己不对

小时候的我们,现在的我们
都经过了不少阶段
也看过不少人
能够渗透领悟的是人心的善变
上一刻你们可以是很要好的朋友
下一刻已经可以变成无法救药的死敌
就好像从前小时候的我
总是沉默寡言,独行独到
现在的我,时时刻刻说话总太多
想的,要的
都随着时间不断流逝而不断渐渐做出调整
这一刻的我可以因为你在身边而感到心乱如麻
而下一刻却可以因为你不在而无法集中
有时候如果只能远处眺望不能贴近
对我来说,也许是天大的恩赐
远处的眺望,总是美丽
近处的深入了解,也许并不完美
人,就是这样
远处眺望也许可以是一种满足
但总不会是一种知足

先来后到
也许就是我命运中不可避免
也或许是我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更可能是我生命中的终极挑战
先来后到
让我感觉累了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不是我要想太多
只是,先来后到毕竟定论了很多人的命运
简单明了的例子
A可以因为B是先,却忘记了C在后所给的爱情

当缘分来到了先来后到的阶段
你要怎样面对
当爱情来到先来后到
你该如何面对如何释怀

当我们来到了先来后到
我不会认命
那你呢


缘分,有先来后到
却没有定夺不能后来居上
守住信念,泪水也变得很甜
守住孤独,便会学会珍惜
你我的距离,不是KM的计算
而是你不明白我的距离
远之,不明白
近之,只能笑脸面对

悟之,远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