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想要

虚度光阴本属不应
但却每每无从解怀
度日如年的生活仿佛不断徘徊
谁又可以来给我一点点小惊喜小刺激呢

我只是想要一些些色彩
一些些特别
并不是贪图什么
只不过我要求不要再这样了
真的不要再这样了

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
能够从忙碌中得到一点点空闲是很好的
但是我这种空闲是一种负担
今天还听到一个废材说废话
本来我就不应该有什么Heart feeling的啦
可是我还是人,人是有感情有感觉的好不好
撇除你是什么职位你是谁
你也不应该这样说话

算,也罢
我累了,不和你计较
其实,是我计较不来XD


从我照片看来,其实你们大概可以看得出我有些些无奈吧
笑,也不是灿烂
苦,也不是累坏
累,也不是应该


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对,就是你
你知道吗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