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如果爱情是这样子》




如果爱情是不断的付出

就如你一直在做

如果爱情是不强所求

就好像我一直在无言试练

如果爱情不需要说话

我想用我这哭过的眼睛来告诉你我经历过多少的伤悲

如果爱情看不到我的付出

那么我该如何努力表现

如果你的爱情只看到了他

那么你身边的另外一个他该怎么办



又或者这样

如果在他的爱情里也只看到了另一个他

那么你,会怎么办?

是自己一个人伤心?

还是不断问自己说自己到底缺少什么?

又或者是说微笑面对每一天,默默祝福着他呢?

这个问题你到底有没有想过?



这一刻相爱的恋人

都是感觉温热的

下一刻依然相爱的恋人也许已经退热

经过时间不断流逝不断老去

一如往常的爱情已经变成一种练习

熟练到某种程度就变成了习惯

习惯每天看着同一个人

也许,是一个已经不再爱的人

也许,只是因为习惯,所以不舍得放开

也许,是因为没有别的人可以拥抱所以不为其难的接受

也许,也许

这个世界语就是有了那么多的也许所以变得复杂

你看过的,你听过的,还有你想要过的

经过时间洗涤

也许还真的会改变

在改变着呢



这个世界那么大

我们那么小

要不断的追求才能看见更多的事件

古人常言道

“站得高,看得远,走得远,学得多”

人可以为爱情盲目

却不可以盲了心眼

爱上了,也许真的不能舍弃

但是否爱上一个应该爱的人

很多时候我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但我总会和自己说

如果他不是自己爱的人

我又怎么可能那么爱他呢

所以我是确定我爱他

爱上一个天枰座

是我唯一能够给你的名份

我这不懂得防御的天蝎爱上了你

就早已经注定要把我的一切给你

即使多苦我都不怨

即使心多累我都不哭

那是因为我爱你





如果爱情是这样子

我愿意用我的时间来换你给我的一个拥抱

一个我不多求的拥抱



如果爱情是这样子

我依然愿意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