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第几次

常言道
结局,是新的开始
但是如果不想要结局
新的开始,不是变得没有意义了吗


听了个小故事
有一天
小孩向上帝祈祷
希望上帝给他朵美丽的花和蝴蝶
上帝给了他仙人掌和幼虫
小孩很焦虑是否上帝听不见他要的愿望
一天
他睡醒之后看见仙人掌开花
幼虫变成花蝴蝶
小孩才顿悟
原来上帝并没有听不见也没有错误
只是上帝要人类看见美好之前学会珍惜
如果小孩不好好珍惜仙人掌和幼虫
又哪里来今天的花蝴蝶和仙人掌的开花呢?


在来得及的时候是我没有好好珍惜
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日子
我真的看见了开心
不是我一方面的
相信,你也一样
可能我们生活步伐都累了
但是我不是放弃的胚子
现在上帝给我们的是考验
我们要经过的一些些了解与空间
我们或许因为累了而做错了选择下错了决定



这里
是我第几次更新
是我第几次写下一些些坏情绪
是我第68次更新
是我N次伤心回忆的记载点
我写下了的故事
是我往后回想过去的一切起点



我不想再为谁带来负担
也不想因为这样的爱情让更多人累了
这里想说的是
顺应天明
因为
能解决的事情,不必烦恼
不能解决的事情,没有烦恼的必要


谢谢"向往"大哥哥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真名字
但是这里也要谢谢你这个大哥哥
因为你说的
我都听见了
谢谢你



我们都大了
该会想了
恋了
爱了
煎熬过了
也许累了
选择放下了
所以
我们都这样了
依然
...........

对你好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