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8, 2010

尾声

古语有云
“修三世之清静换一生之清,还三世之罪孽换今生之福”

只要不做错事情就不必花时间赎罪
很多时候情绪纷扰了我们
很多时候忘记了自己
很多时候忘记了给你空间
很多时候忘记了原来爱,除了需要了解
还需要开解
我能够了解你,却忘了开解你
你一声不响
我鸦雀无言
我不知道如何说起
是因为我怕我再说更多,只会错得更多


TyCee在和天真比天真
天真得傻得可以
天天说着爱你
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天天想着要如何如何
是因为我真的想要这样这样


今天已经不管过去
过去也不屑未来
我相信我们的未来都有着无限的可能
我也相信未来无法被预料
昨天的我们是如此爱着
今天的我们可以因为一桩事情把爱打断



不是因为爱给得不够
是因为突然累了却忘了关怀
回到家了
把身体洗净
忘记了
放下了
不想了
写下了
再看见了
或者
又怎么了



那又怎么了
。。。。。。



为什么我不要悲哀却被悲哀追上
我不喜欢目送朋友离开
更何况是你


我应该比你更坚强不是吗
为什么却在我们的爱中接二连三的有要哭的冲动
强忍,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我不哭不哭
不哭不哭
我心里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不哭不哭
是不是不哭就可以当一切没有存在
是不是不哭就是坚强
是不是不哭就是没有了心里那根刺
是不是??!



这次我知道
我不哭
我真的不哭了
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我自己
这里先要检讨自己
我明白


不想了
不说了
不写了
不问了
我们好好的



爱爱爱
我爱你



就要过了
决定了
我这次的决定我不知道是不是对
但是我真的下了决定
这次离开我不知道几时才能够再见
也许是近在眼前
或是远在天涯
近于咫尺或是远赴天国
缘分
我都交给缘分去定夺


Wing Lun曾说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又何来无不散的会期
和大家有缘的话
总会再见



突然不想离开了
真的不想离开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思绪开始混乱了
我该怎么办



TeleDirect的同事们
我会想你们的
当我离开以后
剩下来的这几天我们都要笑笑渡过
我知道你们可以比我做得更好
因为我相信你们
也谢谢你们给我的帮助
感恩的心
在此和你们说声
谢谢



To My Dear, I Love You.
Sorry For my Stupidness and my Childishness.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