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你们”

时间的问题
相信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我想说的是
面对时间上的问题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


是怎么了
现在又怎么了
我又怎么了



是我的问题吧
是我不愿意和“你们”分享吗
还是,我觉得和你们说了“你们”都帮不到忙?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说我的安排
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还是在“你们”的心目中我就是这么没有安排的一个人?



不是的
不是我没有安排
是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我的安排会错
而我更害怕的就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说
说了,“你们”能了解能明白我心情吗?
又还是“你们”总有你们的辩驳?



我并不觉得起步慢将会是我一生的遗憾
而我也并不觉得我稍微延迟了某些东西就会影响我的未来
一个人的未来不会因为少走一步就被摧毁
而我更加相信很多时候走慢一步
可能沿途的风光可以看得更仔细
那么未来不是才会有更大成就吗



我知道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很多时候我一开口就把气氛弄僵
对不起
“你们”会原谅我吧?


希望如果下一次我们再谈起同样的话题
我可以压抑自己的坏情绪
然后和“你们”好好谈谈
真的,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すべてが学ぶ時間の問題、我々は十分でないであろう、そして、望むらくは、私は(彼・それ)らの苛立ちやすい気性を抑圧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