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1, 2010

错觉反映不了真我

好了
这一次
要勇敢的说出来



其实我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那么我就最简单明了的说说
我是有时候会穿一些一般男生不会穿的衣服


我想说的是
我这样穿,并不是因为我要模仿女孩子
也不是我要做女孩子
更不是因为我是什么Btm


那么我想要说的就是
其实对我来说
我这样穿只是属于一种流行
一种你们无法认同的流行
你们说很女生
但是我觉得没问题
只是我的衣服有点低胸
那又如何
那不只是性感了一点吗
哪来的女生啊


同一天里面给了3个人这样说我
还真的有点失落
但这也证明了我身处的社会不能够接受我的流行
那么我也无可奈何的说
我就做回以前那个简单朴素的TyCee Pua


任何流行因素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呈现出来的只会有黑暗,深沉的颜色
因为我的流行被人说我是Btm


这打击未免太大
我想说
你们看到了我的错觉
但是你们不能够从我的错觉反映出真我


可能我真的让太多人累了
那么
我也累了


突然累了
突然想停下脚步
突然想放空心情
突然
。。。。。


突然无言了



这一次更新虽然很无聊
我真的也没有写下去的动力
累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