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天空落下的不是雨。是泪



不少的天空曾经有着微笑把寂寞星空填满
然而却有不少的星空有着寂寞的相伴
一个人望着漆黑的天空
看着数不完的星星



曾经还傻得相信每个星星都是由死去的一个人转变而成
也有传言说每一个星星都可以带给人们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不断的听说不断的去思考
才发觉
原来
不是的
不是这样的
原来传说都不是真的
相信
只是傻得可以的证明
相信
只是不想接受现实的残酷随之而来的逃避



昨晚星空很黯淡
迷雾重重得似要把视线模糊


模糊了吗
我的视线模糊了吗



清楚了吗
该清楚明了了吗


释怀了吗
已经释怀了吗


还是
还是一样还是这样吗


昨晚我这里的天空下雨了
你那里呢


昨晚
我这里的空气潮湿了
因为天空下雨了
而我却掉湿了眼泪


虽然我们身处在不远的地方
但是我还是一样de想念


天空落下的不是雨,是泪



你,看见了吗



The moment when you alone
Yes, i'm alone too


The moment when you feeling down
Yes, I do.


The moment when you feel like want to talk to somebody
Yes My Dear, I'm always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