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也许不浪漫也是罪名

10.31pm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开始喜欢阅读
阅读别人的心声
很喜欢就这样浏览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慢慢的,小心翼翼的,细腻的
把一篇又一篇的文章阅读`分析`思考
说不上关心
因为对我而言,关心是需要互动的
如果只是我一味而得去关心
这是没有意义的
说不上关心,那是什么??
我只能说,我想了解
想了解的是对方以怎样的心情写下每一篇文章
用怎样的语言留下当时的感觉
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人生
再以什么样的方式表达自己
还有的就是,想增加自己本身对对方的了解!
为什么要了解呢??
这很简单,因为我想要了解!!!
哈哈哈



没有啦,是因为我们都是人
人类因为懂得思考而异于动物
继而产生了一种名为“好奇心”的东西
我承认我是一个好奇宝宝
什么东西都要问一大堆
其实啊,当我问一大堆东西的时候,就是我在关心你的时候了
不关心的话,我连多说一句都懒
真的



所以阿,当我想要了解某个人或某样东西的时候
就是我在关注
不然的话,我才懒得给于任何评价与反应呢
至于对于爱情
我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只可以很坦率地说
很多时候我都不会是一个浪漫的人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天生的吧。。
我也很清楚很多人都需要浪漫
但是我就不是天生浪漫的家伙啊
我绝对是一个细心的人
细心到比任何女生还来得细心
哈哈
朋友们,真的吧??
我想,应该是真的。。。
不过我并非神仙,当然也会有粗心的时候
所以啊,朋友们,如果我在生活上某些细节没有注意到继而把你们伤害到了
我在这里和你们道个歉,虽然我明白不是每件事情道歉可以解决
但是我自觉我没有犯下任何过错是道歉不可以抵消的吧
^^



11.46pm
此刻终于看完了电视
哈哈
其实应该睡觉了
但是
还有很多东西想写下来
因为今天的心情很奇怪
通常当我来到我的部落的时候
我都会有很多的感触
但是今天我却没有
不是因为我变得不再多愁善感
而是我学会了一样东西,叫做“释放”
要释放的,实在太多
首先,我要释放我自己的勤力
因为,我需要
次要的是释放自己的灵魂
我要得到更多
首先要牺牲更多
因为要得到,必先要牺牲
牺牲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很肯定金钱势必要被我牺牲的东西
呵呵
其实只是我很厉害花钱
><
我不是觉得自豪或什么的
只是,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花钱
缺压抑不了自己天生购物狂的那份情结
哎哟,也罢,算了。。
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呀!!
哈哈
其实最近很想买一个包包
不是什么名牌
只是觉得很美下
巧克力色的还有一个就是黑色的
两个我都很喜欢
但是两个都是RM80,加起来就RM160了,要买完两个的话恐怕会被mami教训一顿
所以只能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我想我会选择巧克力色那个
因为比较时尚
有点闪闪发亮的材料
就一点点啦,没有很过火的
呵呵



11.59pm
另一个时间
另一番感觉
现在的我一直在想
在想为什么很多人因为金钱,而往往放弃了心中的背负
很多人都会因为金钱而被蒙了心眼
往往为了一点点的小利益,就会放弃自己本身的原则
有之更可以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灵魂
背着自己的意愿去低头于能够给与金钱的另一方
会是这样的人吗???
认识我,又了解我的人,大概都会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吧??
我才不会为了金钱而被判自己,更不会出卖我自己的灵魂去做一些有的没的
我没有钱,但我会很快乐的生活,因为我是顺着自己的意愿一直走过来的
如果你给我很多钱,但要我每天都读过一些不是我要读过的生活,对不起,把你的钱收回,我不能够接受咯^^
我纯粹写写,并没有要offence谁的意思
请不要对号入座
因为这个世界上这样的人真的很多,我需要说的是,我只是说着我的看法和我此刻的情感
并不是要针对某某人而特地写这样的文章
^^



12.06am
踏入新的一天
很自然我也有了新的一个梦想
其实我的梦想只有一个
我也和你说过吧
贝,我希望我们的将来可以一起生活
假日时可以亲手为你泡一杯咖啡
坐在一个开屏式的客厅
享受着外来的阳光与暖风
慢慢细味手中香香的咖啡
给你最美好的人生
这也是我最美好的人生
因为只要有你在我身旁,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12.14am
突然想起一些文字
觉得很有意思
也很正确
很想来和大家分享
虽然我的部落点阅率没有别人的高
但我深信,只要我努力的写
总有一天,会有很多的朋友来看我写的心情故事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默默地为我守候,在祝福着我。。
谁曾经读过,谁曾经看过
不重要
我只是想来和大家分享
一开始是这样的“一生人只谈一次恋爱,或许才是最好的。因为人经历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恋人换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开始不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放任自己,不忠于爱情,甚至不再敢去爱。如果你正在恋爱,那么请你珍惜。不要总是认为后面会有更好的更优秀的等待着您,因为没有什么比现在拥有的更加来的珍贵,因为时间稍纵即逝,恋人也一样,一旦错过,就无法回头。也不要认为自己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机会不是时常有,但并不是没有,重点在于你是否有珍惜所拥有的每个机会。更不要因为对方的不富裕而嫌弃对方,因为金钱不是与生俱来的,金钱是努力的回报,只要两个人肯努力付出一些些精神与力量,很自然的会不贫穷。不要因为世族的眼光而放弃爱情,因为到最后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放弃了自己一生的最爱,到你想要回头,已经寻觅不到他的那个背影。”



与其悔恨,不如珍惜
与其等待,不如迎接
与其放任,不如进取
与其害怕被上海,不如学习如何不伤害
与其等别人对你说出一句:“我爱你”
不如自己积极进取
很可能你会发现原来去爱,也是一种幸福
如果问说,我幸福了吗??
我会很了然地说:“我幸福了”
因为我有家人,有你
那你呢??
你幸福了吗??
你的幸福定义是什么??




12.38am
也许不浪漫也是罪名
但绝对不会是我一辈子的污点
为了你,不浪漫也会变成浪漫。。。

2 comments:

  1. 朋友。。
    羡慕你可以在考试期间那么轻松地过日子。。
    可惜我做不到。。
    不过我还是过来‘关心’一下你的博客。。
    哈哈。。

    ReplyDelete
  2. shally,对咯
    我也很佩服自己
    还可以那么轻松。
    没办法啦,那么gan jeong也是没有什么好处
    所以就轻松一点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