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经过

9月10日
今天考什么
今天考MCSP
算是其中一种LAW PAPER
因为覆盖范围大多数都是在说着我国的COMPANY LAW这样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科
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抗拒感
哈哈





4.25am 9月12日
一大早就得起床
其实,使我一整晚没办法入眠
所以就这个时候把灯开亮
然后起床准备刷牙洗脸冲量
然后就准备去TARC考试了
。。。。。。
。。。。。。
。。。。。。。
。。。。。。。。
就这样,准备完了
过程被省略掉
因为不必说出来吧
^^




5.47am 9月12日
准备完了
妈咪就载我去TERMINAL 1搭车去KL咯
上倒车,一如往常的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
我喜欢靠窗,可以看风景
^^
刚开始上车时车上并没有多少个人
过后乘客陆陆续续的上车了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男生
我不认识的
一上车就一直把我盯着看
他还选了一个我斜对面的位子坐下
也罢,他要坐那里我管不到
反正没差
可是奇怪的就是
干什么一直往我这里看
我又不认识他
真是奇怪
人又不是帅,看我做么
(P/s:开玩笑的啦,不一定要帅才可以看我啦,毕竟我也没有帅XD)
只是我觉得很奇怪咯
明明就坐在我前面斜对面
一直把头转过来看我做么
><
讨厌的家伙,被他盯着来看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XD
。。。。。。。
。。。。。。。。
过后就,不要理他,我睡觉
因为一整晚都没有睡到的关系
在巴士行驶不久我就睡着了
过后他有没有看我我就真的一无所知了
^^





就这样,我一直睡到PASAR SENI然后下车搭LRT去WANGSA MAJU
很累很累咯
所以我就回我的房子小睡一下,虽然只是20分钟
但感觉很实在
感觉很好很好
不过呢,考试就不怎么好了
因为出到那些题目。。。
明明我手上就有拿到那几个CHAPTER的NOTES,但是我就好像没有办法把它背起来
可能就很累了吧
就怎样也无法把它们背起来
果然,进到考场,打开考卷那一瞬间
我有一种很不祥的感觉,就是,该死了
呵呵
其实也没有怎么啦,就不要选那几题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到现在,我也不懂我可以拿到怎样的成绩
希望我不会fail啦
我最心爱的一张paper咧,fail的话会很没有脸的
><
就这样,考完了咯
^^
。。。。。
。。。。。。





就来到了
9月12日
这一天
是我一个“哥哥”生日
可是我过了两天才想起来
真是对不起啊“哥哥”
因为在这一天我真的心情很down啊
对不起啦
我不想忘记的
相信他不会怪我的
呵呵
我们感情那么好
哈哈哈
自己说罢了
(P/s:他也有说啦)
就让我介绍一下我这个“哥哥”吧
。。。。。
。。。。。。
。。。。。。。
在“偷”他的照片
><
决定了
不要放了
哈哈
等下给“哥哥”骂就惨了
哈哈



只是只是
912,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
告一段落




来到今天
9月15日
也是一个考试天
还是一样咯
早早就得起床
命苦啊,没办法
4.25就起床
我几点睡你知道吗??
3.30am++才睡
妈咪救命啊
才睡没有一小时就要起床
最糟糕的是起床后看一看镜子里面的我
才发现自己眼袋很厉害大个
皮肤状态超级不好
偶尔让我爱美一下pls
不要在另外一头偷笑哦
哈哈
今天心情也是没有很好啊
不懂怎么的
早上在巴士遇到一个曾经一起做过road show的同事啊
女的
名字叫miki
和他关系没有很好其实
可是他就二话不说的就坐在我旁边
也罢
可是,都没有东西和他说,觉得怪怪的
哈哈
然后就去考试咯
哎哟,又是一科闷到爆炸的啊
无言
。。。。。。。。
。。。。。。。。。。。。





再告一段落
。。。。。。。。。。。
。。。。
。。。。。。。




爱情
是什么东西啊
对我来说,是我在部落最喜欢写的一个题材
因为爱情总会围绕我们的身边
稍纵即逝
一眼万年
曾经听说过
爱情
是一个双方面一起努力建立的玩意儿
是一个可以给彼此永恒的承诺
是一个可以令人豪放,放任,以及任性的情感
更是一个可以令人悲痛欲绝的道具





有人说
这个世界并没有永恒
可以与永恒相称得
就只有失去
因为,失去的,永远都无法再次拥有
就好比一个破碎的水晶球
无论你下多少苦功多少心思
还是得不回最初的那份完美





又有人说
如果想要一段感情可以长久
首先,就不可以给对方太多的承诺
因为所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当你慢慢发觉原来你无法将其一一实现
你的另一半就会慢慢发觉原来你是一个食言的人
但他,自己从来也没有想过,即使你无法实现所需下的承诺,但你是一样的深深爱着他
很多时候,人,总会有期望
希望比人对自己好
但是,自己偏偏付出的,就没有别人的一半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
又有谁人可以清楚地分辨是与非,对与错





仍然,有人可以为爱牺牲一切
甚至,出卖自己
为了爱,可以不惜一切的为对方付出
到头来,可能不是为了什么回报
但亦得不到什么回报
过了十年,或是二十年
再回头想想
可能发觉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但是,如果再看看现在身边的伴侣
原来是十年,或是二十年前自己亲手努力追求的那一位
你会发觉,自己并不愚蠢,因为你为了爱
曾经努力过,所以你现在已得到了你所努力争取的事物与人





我努力过了

再说一次我爱你

会否令你感到原始的那份真挚

再过数十载,我仍然会继续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