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过去的DEAR,不应该。。。

这一篇
是一片伤心的文章
原因?为什么?谁??
请不要问
我知道是为了谁
我想阅读的人大概都不会明白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就好像一个破碎的花瓶
洒落地下,无法被完整地填补回完整,无缺
仍然,还是一些无法拥有的事情,会比较好
不是说我拥有的不好,只是,无法追寻的永远是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因为你从来不会发现它的不好,毕竟我没有接近的余地


来来
我来介绍



这个是我第一个dear,哈哈
不要好奇
我们就是这样
认识对方后都叫彼此dear
可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以上这张照片就是我和他出去McD的时候他自拍的
(P/s:他超爱自拍的)



第二个dear,就是我的第一任女友
paiseh啦,第一个dear就是一个男的
是一起做工的时候认识的
和我同年的
人小小一个
黑黑的
不过,才和他2个月罢了
因为大家都知道不适合
P/s:没有照片



第三个dear
是一个女的
话说这个女的很美下的
样子有点像梁咏琪
真的很美下
可是,我和他不算开始啦
只是有出过一次街
什么都没做过,手也没有牵过
哈哈
分手的原因是xxxx



就这样
过了漫长的岁月
来到了某某一天
在某某商场遇上了你
认识你过后
就再也没有认识过另外一个人
宝贝,真的没有
我要强调,没有!!
请记住,相信我
我没有!!


一直以来我都是和他们以dear相称
我知道我不应该
但是又如何呢??
又怎样?
只是一些好朋友
我知道这样会让你不安
但是,我的心就只有你
难道你还不明白??
不明白不要紧,我不想你误会咯
我又不懂要和谁说我此刻的心情
所以我只好写下一片我不想解释的结晶品
看到了的话,我希望得到的是明白与谅解不是一大堆有的没的的疑问
我真的不想多说
他们只是我过去认识下来的dear
就这样


如果有人问说为什么我会写下这么一篇文章
原因很简单
我是要写给宝贝看的
哈哈
宝贝,原谅我没有在信息里说
因为我想在这里那么多人的地方让你看到
以表我的心意
我没有要骗你的咯



虽然
虽然我很多时候都让你乱让你烦
但是,我的心
就只有你
你懂吗??
希望你懂
希望你明白,更希望你会原谅我
因为,我真的真的用了我的心去爱你
你感受到吧??



我不写了
我很伤心,就让我独自一人吧。。。。



夜夜深寒心更寒
碧海青天夜夜深
念汝之心莫兹让
还愿汝亦可知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