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6, 2010

爱情之间

“感情来了,说什么都没有用”
曾经有个朋友说过这句话
当时我觉得他似乎有点自私
。。。

不是我不清楚
只是,很多时候如果陷入爱情陷阱
难以自拔的情况
我想,不必我一词汇形容,大多数人也能亲身体会

曾经给过的承诺也许不一定能够实现
不是忘记了
是没有必要了
我想,这一点大家也能了解的吧
相信大家也有很爱很爱过的人
相信大家也有得不到的爱
相信大家也有放弃过或被放弃过
相信大家也能从伤势慢慢复原

从前说过爱着
是因为真的爱着
如果放弃会被认为说谎
其实,是自己分析能力比别人一般

我也只能说
学会了放弃,才能够真正紧握
放弃了某些人,才能够紧紧握着另外一双手
这是我今天能够悟出的道理

天蝎座的爱情观
是需要被爱的感觉
你感觉到我爱着你吗?

我们的感情
存于爱情之间
虽然别于一般的感情
但这存于爱情之间的感情
我永远珍惜
因为
我爱你呢!!


期待着下一次的相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