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回旋


不知过了多少个新年
不知历练的多少辛酸
不知复原了多少个伤口
只怪自己一如往常的乐在其中

音乐一首首的不停播放
灵魂不自主地翱翔
反复想着如果现在你在我身边那会是多好
至少,还有你

车子不停的前往
爬向更高的目的地
云顶高原!!!
每当我灵魂不自主地放空时
总会有着一股冷风往面扑来
仿佛在不断提醒着自己现在应该是Holiday Mood
但那又如何
总会想起你
忘不了,也挥之不去


时间也许是淡忘一切的瑶池圣药
但却不能抹掉我心中对你的那一份情感
可能说爱,不算爱
也许说恨,但恨不了
叹息,无奈
总是在我脸上持续眷恋
爱上了我,却把我的笑容带走

从前从前我会说
“你该好好练习你的笑容,要笑得更好看”
因为
我总是有着一个自己满意的笑容
但每当我回想过去
我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遗失了我那满意的笑容
现在挂在我脸上的,只是一副不见得人的疲惫笑意
剩下的一丝笑意,还能维持多久呢
努力挽回,但还是找不到队的方式
是我笨拙,还是你不在意
笑容,可以比背上更加迷恋我吗
笑容,可以让我再次拥有吗
还是你已经对我厌倦
不再让我懂得展现魅力了吗


突然表姐喊道:“政,来我们一起拍照!!”
勉为其难的站了过去
努力微笑,更显得自己的微小
竟然一个简单对镜头的微笑都花上我很大的力气来完成
是我缺少睡眠身体太累的关系吗?
还是身心已经多番受挫已经不懂得拍照需要微笑?


“哦,嗯,啊,是”
都已经成了我的口头禅
简单利落的回应这个位与我聊天的亲戚们
也许他们也能感觉出我的忧郁
对不起,我真的提不起精神来
想念着一个人,原来会如此忘怀



朋友对我说
“挥之不去,是时间给得不够,不是忘却不了”
也许你说得对
是时间给得不够
因为,就算耗尽我这一生的时间,我也只想要把你深深拥入怀里,紧紧的再次抓紧你的手
再次慢慢感受你手心的温暖
十指紧扣的把你牵
牵上了,我就再也不要放手了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莫文蔚的歌曲
送给最亲爱的你
宝贝,我爱你




木马依旧在旋转
音乐依然在绕梁三夜
坏情绪持续回旋
而你,依然不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