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曾经

曾经
大家说好要为未来努力
现在却各奔西东
曾经
说好的约定
现在却化水成雾
曾经一起见证过的美好未来
如今却一一不再

原来曾经说过的
到了未来,是如此的幻空
原来曾经约好的
却可以被一个错误的行动一一打败
原来曾经一起看见过的
可以轻易被忘却

原来曾经就等于过去
原来过去,不值分文
还记得吗
我们说过的努力
还记得吗
说好的等待
还记得吗
说好的不放弃
都还记得吗

一成不变
可能是很多人对我的看法
却是我自我满足的一种想法
一目了然
也许是很多人觉得自我高傲的一种看法
却是我与生俱来的天赋
对你的了解对你的关怀
你都看不到摸不透听不见
你只会要我别自以为是
其实,却字字诛机
每一句都说穿了你的心扉
每一句都深深刺进你的灵魂
对你越了解,你就越是逃避
对你越关心,你就越是想逃
对你好,给你安慰
也许很多人在做
我也知道我做得没别人好
更没别人比我更讨好
也许,这就是我成为你曾经的原因

世事如云烟
碰见的,融洽的
感觉就来了
努力经营的,却并不见得会有什么好结果
人生如梦,梦是人生
在者,被遗弃也
逝者,被珍惜也
最初睁大眼睛,来到这世界上
哭闹,是我们最会做的事情
在现世上
哭闹,已经不是我拿手好戏



能歌善舞翩飞燕
双栖相依丛里戏
孤独百载吾未惧
唯恐走尽天下万里路,却是一个伤心人


曾经的曾经
是你和我都不认识的世界
认识了却错过了被誉为曾经
我的曾经是你,你的曾经是我
曾经,把世界忘记
如今,世界已把我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