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几许风雨路

新年新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是否真的意味着好的开始呢
个人觉得并不一定
新的一年里
真的很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
就好像从前的我们都会有着伟大的梦想
幻想着自己可以成为“巨人”
(此巨人并非身体庞大的巨人)
幻想着自己可以立下丰功伟绩
写下历史成为世人铭记的伟人
可别告诉我你们没有幻想过,没有经历过
不是什么愿不愿意
不是什么痴人说梦话
不是什么不经脑袋
不是什么穿梭时空飞马行空的想法
只是童年,有谁不会幼稚有谁可以避免幼稚?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随着岁月一天一天的增长
更伴随着学习的事物越来越多
看过的人情世故越来越复杂
童年时的天马行空,只能呆在童年里发梦
来到现在的社会上,我已深深的明白到一个道理
一个靠经验换取的道理
就是,梦可以发,圆梦却需要努力
什么守株待兔的想法,什么盼君归来的期望
到头来如果不努力争取,所想的都不会实现
It will then remain a thought...
只是个想法,只是个期望,傻傻的等待

几许风雨路
原本是我的一首歌词
但经过看了再看
想了再想
这些些词还是不要post上来
原因只有一个
认了,就是输了!!!
我不认,是因为我不想就这样输了!!
人生几许风雨路
还有你伴左右
几许风雨路
也许仍未是陌路
几许风雨路
陌路,也许在眺望

幸福其实在眺望
其实只是我们不会选择
当幸福向北对南说再见时,南却不舍得放手
珍惜,真的很难。。
很多时候我们眼前都会有一个很珍惜自己的人
(也许本身觉得他珍惜我,但他又多珍惜我我就不懂了)
我们往往会选择不要
因为我们往往会选择一个自己觉得心里比较重要的一个人
然而,我们就会忽略身边喜欢着自己的人
咳,真是对不起,尽管你会多么配合我。。。
你始终不是他。。

几许风雨路
其实,只是一些冤枉路。。。
我们自己愿意走的冤枉路。。。

P/s: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