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第一天??第二天??

离开那一天
现在已经是第几个日子呢
离开那一天
现在的你或你们又是怎样的呢
离开那一天
我们都已经长大
离开那一天
最伤心难过的一天
离开那一天
现在的我们都在做些什么了呢
有想对方吗?
有怀念过去已往种种吗?
还是已经把一切忘却?
一往情深,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还是你也一样?


以上的种种会是我无聊时想起的一切一切问题
很想问,但又觉得没有必要了
朋友们,如果你们会来到这里(我的小天地)
你们感觉到我在想你们了吗?
还是你们觉得我不会想念你们??
你们,一个个和我度过不少日子的你们
我无法一个个把名字写下
但,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名字,已经深深刻在我的心里
永远,并没有永远,那是因为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那么,你们就能够久久在我心里
我们也许或在同一个城市里
偶尔还会听见对方的名字
那么,当你们听见我的名字时
你们还记得我长什么样子吗??
还是你们早已把我忘记?
美梦可能落空,但又你们陪伴的每个日子,会永远成为我怀念你们的证据
好朋友,不必多说,我知道你是谁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就是你,再看着我的部落微笑着的你^^


曾经放弃的,曾经拿起的
还是曾经忘记的
现在统统都回来了
都想起来了
突然很感触的
想落泪的
很久了,都很久了
不哭不哭,我告诉自己不哭
即使是多么不舍多么难过,我也不哭不哭
因为如果哭了,就是认输了
我不服输不服输
不是因为心不甘情不愿
而是感情给了,就不会收回
对吧各位^^



离开那一天
现在是第一天,还是第二天。。。
其实离开那一天
该怎么算起。。。。
而“那一天”又会是什么的一天
我想,只有我知道不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