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 2010

迷茫了

等待让我涨昏了脑
煎熬让我学习着雨后的晴天
莫名的悲哀在我心里持续渲染
一股突起的冲动让我突然很想见你
再接一股情绪的低落把一切念头给打消
所悲,想见却见不了
所哀,是距离的遥远
相之道:一切快乐的开始,都会有不愉快的结束
霜之道:凝一切之寒冷,结一切于无言


渐渐的都已经开始习惯一切
但是习惯,必不代表可以驾驭
我不喜欢孤单!!
我不喜欢!!
但这并不代表我滥交
对于我不喜欢的,我还是会说No!!
去死去死去死!!!
放心,我不是在骂你或你们
只是一些无所谓的人
他们也不会来看
我要发泄发泄
很想咬人XD
变态的说


。。。。。。。。。。。The End。。。。。。。。。。。


发泄完了,该告一段落了

开心事其实也有啦
就,最近shopping的很厉害
买买买
买了2个包包
都不管了,喜欢的东西我就买
钱没了就没了XD
呵呵
买了2个手机袋
豹纹豹纹
买了化妆品
basic的啦
但是很喜欢这个包装
粉红色,我的最爱^^
娘XD

也罢
反正我喜欢就好
其实,我没怎么用的啦
只是买来放着,以备不时之需
比如说一些些特别节日咯

算起来,吃的用的买的交通费
这些shopping的日子还真的用了我不少钱
都不知道我用了多少钱
只知道现在剩下一点点
XD


接下来真的是要开始打工了
可是我很迷茫
目前很多工等我做
可是。。。。
可是。。。。。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
你在的话。。。
我就可以和你分享下我现在的心情了
可惜你不在

迷茫的情绪持续增加
看不见前路的程度不断飙升
模糊了视线,却模糊不了对你的感情
好想说
亲爱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