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7, 2009

背后光

是的
很久了
很久我都没有这种百感交集的感觉
真的很久了

算着。。算着。。
距离上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
都已经不记得是几时了
可以说是很久了

却好像是昨天一样
为什么呢?
因为我记得我还是对自己说了一句
“是你想太多,明天睡醒会更好”

不知怎么说
总会在这样的情况下
对着自己说这么一番话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是一种 自我安慰??

又或者是一种逃避??

好听的话不就是 自我安慰咯
不好听的说法,你不就是自我逃避嘛~~
我不想的,我真的不想的~~

我想对着自己说我和你永远还是像第一天认识你的那个感觉,还是一样的爱着对方

看回我们所说过的话,所发过的信息,记忆中的回忆~~
还有,还有就是你那天真无邪的笑容~~
你还记得吗??
那时的你,笑得如何开朗,如何的天真单纯~~
你忘了吗?
忘了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还是忘了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说的话,我毫不犹疑的深信不疑~~
为什么???????
因为爱??
是,是因为我比任何人都爱你,所以我比任何人都相信你~~

可你。。。
可你。。。
我真的不懂如何继续未完的文章。。。

宝贝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记得我们说好的约定吗??
记得你和我说过的种种,种种吗??
信息里我是如何和你说的,你还记得吗??

外表,并不是一切的主宰
主宰着一个人的,是自己的想法。。。
想法,可以很简单,但同时却可以很复杂。。
就好像当你看到一个人从图书馆拿着一本书走向桌子的方向
你可以想该人是要拿着该书走向该桌子坐下读那本书
但是另一个人却可以有这另一种想法
而这种想法可以是该人拿着该书是要把书拿给坐在桌子的朋友


想法可以很简单,却亦可以很与众不同


你呢??
你对我的想法是怎样??

还记得这一句话
“假装是为了逃避或是不喜欢”
你的假装,是逃避,是不喜欢,还是你是哪种把感觉都放在心里不说的??

一次,我问。。。
两次,我问。。。
三次,我还是问。。
四次,我问,但已经不期待你会给答案。。
第五次,我问,在我心里。。。
第六次,第七次,第八次,还有以后以后的每一次。。。
我还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问吗??
又或者你想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要过问,什么都让你自己解决??
我在我的世界,你在你的乐园??
这样吗??是这样吗??


“么么”
这是什么??
术语??
不是!!
这不是什么术语!!
是时下年轻人用的“潮语”
所谓“潮语”就是年轻人用来代替某些想表达的东西却不能直接表达到所用的语言

对我来说
“么么”
是一种用来表示对对方亲吻的用法
而你呢??
你自己是怎么看??
和我一样??
又或者你有你自己一套的见解??

有时,收到朋友寄来的信息信息中有“么么”
我就会好奇地问,为什么放“么么”
他们总会有同一种说法
就是说:“这是朋友forward过来的呀,我也只是forward给你呀。”
但,谈天时的信息呢??

你们有收过这样的信心吗??
我有,那么,意思是什么??
我搞不懂,但我也没问~~
因为,问了。。。
也不见得会有答案XD
还记得我说什么吗?
1次,我问。。
2次,我问。。
3次,我还是问。。
4次,我问,但已经不期待你会给答案。。
第5次,我问,在我心里。。。
第6次,第7次,第8次,还有以后以后的每一次。。。
我还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问吗??
所以对你,我选择用心体会,多过等你没一个解释。。
因为我知道,1个人可以因为解释而解释。。
所以,对你,我还是用心和你交汇。。。


写着这篇文章,心里的感觉是什么呢??
让我用文字来形容下
就好像你有一个精美的杯子
但,有一天你不小心把杯子的耳朵弄断了
心想,杯子没有了耳朵,用来盛热水时会汤手
你想把它丢掉
但当你走到垃圾桶前,你却有一种不想放弃该杯子的感觉。。。
而我,就face着这种交错的情绪

给我再多的时间,再多个意见,再多再多的说法都无法让我逃出这种交错的situation
前面就是垃圾桶,为何不放手把坏掉的杯子丢掉呢??
为何呢??
因为,杯子,我已对你有了很深的感觉。。
而这种感觉不是你说要丢,就能丢得掉。。。
就好像你看着一个没有意义的信息,想洗掉,却发现这是一个久未联系的朋友所法给你的信息
心里就有一种暗涌,我该不该把它洗掉呢?
就是这样,我选择了把杯子留下。。。
毕竟坏掉的只是一个耳朵,我从另一个角度去看,杯子完整的部分还有90%嘛。。

一个坏掉的苹果要丢掉,不然蛀虫会从坏掉的苹果走到好的苹果在把好苹果吃坏
但人,一个忘了自己本来是善心的人
即使今天这一刻他是坏人,只要有人肯不放弃他不断给他灌溉正面信息
我相信他会从F君变E君
P/S: F=failure, E=Excellence

就好像到这一刻,我仍然相信你心里的那个人是我
即使有很多时候你可因为某些人而感到不开心
又或者你可以因为某某人忘了我的存在
但最终,我仍然会收到你的一封信息问道“在干嘛丫”
就这样,我就可以和自己说,你还记得我记得远方有个傻佬在等你^^
我很傻,可以为爱付出一切
只要这一切是值得的

宝贝 宝贝 宝贝
你是我的宝贝
也希望你是我唯一宝贝
希望我是你心里面有地位的人
希望可以有这样的一天拖着你的手,去到一个你我都喜欢的地方旅游
solely for a purpose
To have every great Moments With YOU.

宝贝, will u be alone for the next coming future??

I assure you, u will never be alone
BECAUSe, i has lodge my HEART, attached deep in Ur soul...
U can call me, whenever YOU feel that it is needed...


宝贝, will i be alone??
YES, i'm alone...
BECAUSe u have not call me to UR SOUL...


宝贝, will we be alone??
NO, if u call me to ur HEART...


我们永远不寂寞不孤单
因为心中存有对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