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4, 2009

梦。遥远~只在眼前


什么时候才会有??
有人说,当你很累的时候
就会出现
也有人说,当你不停想着某件事或某个人
发梦就会出现某个人或某件事


是一种启发。。。
还是一种朝思暮想而换来的一种情况??

最近发了很多梦。。。
在某一天我发了一个梦~
睡醒后觉得很有精神也很有上课的mood。。
不懂为什么
可是就只是感觉很好~很好

听说过
梦是人的灵魂出窍而相遇

也听说过
梦是两个人想念对方所以在梦里相见


我不知道那里一种说法是正确的
我只知道
我发过的梦有时还真的在我生活中发生。。。

你们有没有试过在生活中体验到某些事情好像在梦里见过的情景??
又好像曾经在梦里见过??

我曾经体验过
而且不止一次~~
好奇怪哦
只觉得某些时候可以看到未来的情景~~

有时候看见美好的事情发生
可是到好像还没发生过什么好的事情呢@@


不管怎样都好啦
总告诉自己
今天过得怎样都好
我的明天会更好
也相信未来可以更好

也想在这里说
我认识的各位朋友
不管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开不开心
只想和你们说
笑一笑
就会没烦恼了
我相信我们大家的未来会更好的^^


梦的遥远
是因为我们无法伸手探索
而梦想
就只在我们眼前
在乎的是我们如何拿捏
如何珍惜

我们应该学会珍惜
在还来得及的时候~~



让我说个故事给大家听吧

P/S: 我不是很会说故事^^

股市的发展有A, B还有C
A是B的父亲
C是A的朋友

A总是为B着想
想着怎样怎样可以给到B更好的生活
而B就觉得这是应该的因为A是他父亲
有一天B在外面惹来问题
回到家就只懂得在父亲面前哭诉说怎样不敢不会有下一次
作为人父,A总觉得对女儿的亏欠
从小没有好好管教,B要什么A就尽力的给
物质,往往总会让人忘了自己本来的面目
就是这样,A总是把所有物质都给B
没有真正让他自己努力的去寻找自己盖有的生活
这次惹来的问题也没办法更没能力自己解决
只能回到父亲的面前哭
说如何如何不会有下一次
作为父亲,看到自己的儿女如此情况
又有谁能无动于衷呢~~
可是这次不同,B惹来的问题不是简单的男女问题,也不是说给一点点钱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这次是法律和钱的问题
B在外面和朋友一起搞公司
但却从不曾亲力亲为
朋友给文件,就签~~
朋友给B什么文件都好,B都照签。。
B一直相信的朋友,就是利用他这一点,单纯
就让B处身于法律问题。。。

事前A知道B要和朋友合股搞公司
A也给过意见要B什么事都要查清楚和搞清楚
但B却草草了事,把父亲说的话当耳边风,觉得父亲很烦。。。
终于问题来了,却没有能力自己把问题解决
回到爸爸的身边只能求爸爸出手帮忙

这时A就想起身为律师的C
可是,律师嘛,总也要有律师的收费
总不能说是朋友就收便宜便宜的呀
于是A就把B的问题交给C处理
问题最后是解决了
但是也用完A一生的积蓄
当A打算把现在的屋子卖掉换一间比较小的屋子时
B才来问爸爸:“为什么要把现在这件我们住了二十几年的大房子给卖掉呢”
作为父亲的也不能再说什么了,只低声地说一句:“我们家庭人不多,换间小的房子也容得下我们父子俩,总之以后你要懂事就好了。”
虽然父亲没说过什么责怪B的话

但B很清楚的知道,父亲这次是为了自己所以要把大房子卖掉来缴付律师费
B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听父亲的话,没有好好把事情做好。。。
但一切都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B在这时才懂得

唠叨=关心

B对自己说从今以后要懂事
不想让关心自己的人再次受伤
也说过要更珍惜自己身边的亲人,因为亲人永远是最关心自己的人
而父亲,就为了他,放弃了住了二十多年的大房子。。。


有时候不说,不代表不曾发生
不说,不代表不关心
不说,不代表不曾为你付出

所以当我们不说话的时候
请原谅对方的沉默
因为当他们不说话的时候,脑子里可能就是为我们想着某些办法来解决我们的难题
也因为如此
当我沉默的时候
意味着我是多么的关心你~~


所以我知道,当宝贝你沉默的时候
总有你的原因
所以我不逼你开口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永远会在远方为你祝福
守候着你~~~

因为
我比任何人都爱你!!


你看来遥远
可是你就在我眼前
因为你永远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