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背叛

答应了
却没有努力去做
怎么会这样?
真的那么多诱惑让你不知所措?
真的那么不能信守承诺吗?

今天才告诉自己要好好信任我的另一半
谁不知就被我发现了某些东西
怎么可以这样
我们的感情不应该那么脆弱的
真的不是那么脆弱的

一段感情
无论男女,男男,或女女
都能够有坚强的一面
坚固与否
取决于双方意愿去维系
怎么会有人不明白

若文字不能让一个人明白
行动,行了吧?
是我担心太多
还是你想得太少?
说好了要在一起
就是一生一世
是否应该好好去学习下如何维系?
是否学习如何争取信任?


这段感情里
我付出没关系
我付出,不是为了让你伤害我
我付出,是为了让你感受爱
懂吗?

老婆,我希望你懂,不要怪我
这一切,都是我爱你


这次你的背叛我已经看进眼里
但我选择不吵
我选择了一个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我应该说过
别想瞒我,即使一次也好,别想
我太过了解这一切

但是我不会放弃你
我不会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